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IGASHIL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ROTF]Jungle Attack Ironhide 套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9-6 01:45:27 | 只看该作者
终极版的铁皮?
17#
发表于 2009-9-6 20:16:4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个人觉得满帅的,如果车窗透明,涂装完善就好了..
18#
发表于 2009-9-6 20:37:59 | 只看该作者
联盟级的?车斗子啊!!!还是实心的。。。看看BT的大哥的腿,能有多难啊!!!
19#
发表于 2009-9-8 03:18:21 | 只看该作者
这车型实在难以接受……还是07的帅啊~
20#
发表于 2009-9-8 13:01:38 | 只看该作者
不过武器确实给厚道了。
21#
发表于 2009-9-8 13:33:2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用处最多就是为已买的07铁皮补充更换下零件罢了。
22#
发表于 2009-9-8 14:31:22 | 只看该作者
头部还是一片漆黑……而且还是实心的后斗车厢……
23#
发表于 2009-9-11 05:38:47 | 只看该作者
突然发现这款满像第九区里的军用皮卡..
全白镶黑的铁皮也应该满帅的..
嘿嘿..
24#
发表于 2009-9-11 07:37:2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应该是个半成品吧
没有武器的话,车型还是相当彪悍的,武器挂件太多了,像苏联制的装备,太过堆砌了~
个人觉得人形丑了,无论从前侧后看都没有身材可言
同意22观点
25#
发表于 2009-9-11 11:15:49 | 只看该作者
铁皮变兰博~!
26#
发表于 2009-9-11 15:11:01 | 只看该作者
背部还真那啥……
27#
发表于 2009-9-13 08:39:02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太man了,超纯爷们
28#
发表于 2009-9-14 14:02:07 | 只看该作者
话说这么多的武器到时候价钱难定啊。。。
29#
发表于 2009-9-20 16:41:11 | 只看该作者
配件 真多 像特种了
30#
发表于 2009-10-8 02:53:34 | 只看该作者
涂涂更健康!期待高人作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59 , Processed in 0.0895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