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落花离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总算够200分了,直接上图试试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9-24 23:00:47 | 只看该作者
很会摆角度啊,不错,东西不在多少,喜欢就好
17#
发表于 2009-9-25 20:3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眩晕狂人 的帖子

三寸金莲。。。。。
18#
发表于 2009-9-25 20:57:20 | 只看该作者
TFC英雄辈出,摄影能人是越来越多!!!

自从吾人的手机掉进厕所之后,就再也没有拍照了……

19#
发表于 2009-9-25 21:39:46 | 只看该作者
那龟我也有
20#
发表于 2009-9-26 22:23: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unny 于 2009-9-25 21:39 发表
那龟我也有

原来那是龟来的~
21#
发表于 2009-9-28 15:51:29 | 只看该作者
照片不错……直接上图会不会消耗积分?……
22#
发表于 2009-9-29 14:52:06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大家伙啊
23#
发表于 2009-9-29 15:31:35 | 只看该作者
画面魄力十足,看到了好多恐怖分子,赞乌龟~
24#
发表于 2009-9-29 16:54:46 | 只看该作者
钢锁拍的很好看呢
25#
发表于 2009-9-29 19:16:22 | 只看该作者
拍照技术不错哦!
26#
发表于 2009-9-30 02:14:02 | 只看该作者
拍摄角度很有特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3 , Processed in 0.1149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