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9-26 22:24 发表 一定不要是大陆阉割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闪电风暴 于 2009-9-27 09:59 发表 200m和400m和未分割有啥区别?
原帖由 q6338192 于 2009-9-27 12:34 发表 感謝LZ!! 已經下好了 高清就是強阿!! 跟首次在電影院裡看的感覺一樣 甚至細部還更清楚了點 來講講看高清後的發現吧 小弟其實也才看了幾分鐘的片段就發現了一個地方 就是剛開頭解決破壞者那好像真的是鐵皮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37 , Processed in 0.0861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