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l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载】《变形金刚2》DVDRIP发布(更新国外网盘下载、720P高清证实已出)!!!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22:37: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9-26 22:24 发表
一定不要是大陆阉割版


又不是大陆偷拍~放心,都是国外小组第一手拿到片源制作的!
帝国进出口、吃面老头、东方明珠塔等肯定都会有!
17#
发表于 2009-9-27 09:59:06 | 只看该作者
200m和400m和未分割有啥区别?
18#
发表于 2009-9-27 11:15:13 | 只看该作者
偷跑的吗?不是20号才出吗?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3:53: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闪电风暴 于 2009-9-27 09:59 发表
200m和400m和未分割有啥区别?



三个版本网盘下下来的文件最终解压出来的都是一样的,随便选择一个网盘下载即可!



原帖由 q6338192 于 2009-9-27 12:34 发表
感謝LZ!!
已經下好了
高清就是強阿!!
跟首次在電影院裡看的感覺一樣
甚至細部還更清楚了點

來講講看高清後的發現吧
小弟其實也才看了幾分鐘的片段就發現了一個地方
就是剛開頭解決破壞者那好像真的是鐵皮跟 ...



打破坏者下面轮胎部位的确实是铁皮。。。OP是在上面猛轰破坏者的头部。。。2打1啊。。。
其实这里再加一段铁皮变形并跳到破坏者身上的话,会表现的更清楚,更有震撼力,二人战术啊!
可惜,相信有是资金预算问题。。。
20#
发表于 2009-9-27 14:29:20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期待79大佬隆重推出tfcc极品带粤语字幕的高清超级变形金刚真人电影2009~~这个希望看来快实现了
21#
发表于 2009-9-27 17:18:58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 终于等到了!!!!!!!
22#
发表于 2009-9-28 12:45:2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的是里面到底有没有森林大战中IMAX独有的片段
23#
发表于 2009-9-29 21:33:12 | 只看该作者
思路怎么还没有看见1080P的呢
24#
发表于 2009-9-30 20:2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brightking 的帖子

就是,同意B叫
25#
发表于 2009-9-30 23:09:4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最后问一个,有没有中文字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37 , Processed in 0.0861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