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hanx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图不算反动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0-3 14:16:2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跟什么啊!!!!!!!!!!!
17#
发表于 2009-10-5 01:12:08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导播被HX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10:27:14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建议国家全面封杀CCAV,侮辱我朝领导人!把CCAV那帮刁民全抓起来毙了!
19#
发表于 2009-10-6 10:00:35 | 只看该作者
都没注意到呢
20#
发表于 2009-10-8 19:37:07 | 只看该作者
朝廷台的导播每次都很有才,要说反动...根源其实就在导播那儿...
21#
发表于 2009-10-9 13:06:24 | 只看该作者
其實大老遠的,能看真切嗎
22#
发表于 2009-10-14 18:29:27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有重播就不是这个样了~~~
将会是~~~
三军仪仗队走过时,胡总笑逐颜开~~~
女兵走过时,胡总就一脸严肃~~~
嘻嘻

[ 本帖最后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0-14 21:0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30 , Processed in 0.08310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