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摄影分享] 中秋夜,带着OP赏月(带本人自曝)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0-4 13:25:46 | 只看该作者
初三居然放7天半?!普神呐……我对这个世界太失望了……
我们今天就开始补课了,黑暗d'日子啊……
17#
发表于 2009-10-4 14:51:2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我从年级21到了9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发表于 2009-10-4 14:5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CYbErouS 的帖子

吥會吧???!!!我们放8天
19#
发表于 2009-10-4 21:04:3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的TF们希望你一定要好好学习!遇到困难就像它们一样艰苦奋斗吧!
20#
发表于 2009-10-4 21:39:14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可畏啊.还是提升名次比TF好
21#
发表于 2009-10-5 22:12: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9-10-4 14:55 发表
吥會吧???!!!我们放8天

打击我。你又打击我。
22#
发表于 2009-10-5 22:21:41 | 只看该作者
大力顶自爆帖!支持!
23#
发表于 2009-10-17 01:52: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号烟雾 于 2009-10-5 22:21 发表
大力顶自爆帖!支持!

要不你也爆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11 , Processed in 0.0837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