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hanx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上所有的机器人作品都是抄袭我们的机器侠!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0-7 20:12:55 | 只看该作者
黑客帝国里的病毒双胞胎也是抄袭机器侠!!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0-7 20:5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Jaguar 的帖子

谢谢补充!这下我们可揭开了黑客帝国所谓大作的画皮!原来黑客帝国只是一部抄袭国产电影的山寨片而已。
18#
发表于 2009-10-7 21:35:35 | 只看该作者
LZ的的确能颠倒,要是在古代就是一个杀人不见血,吃人不吐骨的刀笔吏。
19#
发表于 2009-10-7 22:26:44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d'张兄是被狠狠d'打击到了……
20#
发表于 2009-10-8 00:06:40 | 只看该作者
害得吾人真不敢看了……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07:3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CYbErouS 的帖子

我一点打击都没受,我很正常,正常的不得了,嘿嘿。
22#
发表于 2009-10-8 08:4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zhanghanxun 的帖子

……张兄,人生是很光明很美好d',不要为此失魂啊……
23#
发表于 2009-10-8 19:36:1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主我笑了XDD

对待目前的国产动画...要有棒子精神!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10:39:41 | 只看该作者
http://tieba.baidu.com/f?ct=& ... %F7%CF%C0&tb=on
瞧瞧机器侠吧,真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吧啊。
25#
发表于 2009-10-9 20:27:48 | 只看该作者
还没看呢,所以不知道这部电影还有多少没被挖掘出来的“创意”。
26#
发表于 2009-10-9 20:53:59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轻轻的浮起来吹个泡,顺便感叹一下楼主的幽默
27#
发表于 2009-10-10 22:28:39 | 只看该作者

是机械先抄袭变形的!

机械能吞东西是抄袭大力神的!烧饼!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1:46:46 | 只看该作者
LS说对了,我是超级大烧饼。
29#
发表于 2009-10-11 14:32:36 | 只看该作者
请各位回帖的仁兄注意一下自己的素质(非针对),别以为自己说“XX”。。。我们就看不出其实是“XX”。。。
(无实质权力滴某人飘过)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7: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0# 2046的爵士 的帖子

你在说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30 , Processed in 0.0852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