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救护车M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个,其实我是无辜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0-12 19:29:00 | 只看该作者
在n个坑间爬墙的人爬过。。。。
恩,tf属于被拉进来然后开始祸害别人的那种。。。。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20:24: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0-12 09:40 发表
MM啊,陆战队员们上色如何了?


烂尾进行时……- -
18#
发表于 2009-10-13 15:36:25 | 只看该作者
残缺的美……就这么放着吧
19#
发表于 2009-10-16 18:05:11 | 只看该作者
8L的分析很强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43 , Processed in 0.08336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