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henkof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Fansproject 新品 三变弹簧 手版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0-14 22:50:17 | 只看该作者
等明年吧~好像说二月发售~
好像是fansproject出的第一个非改造品......
17#
发表于 2009-10-15 04:01:17 | 只看该作者
胸前应该来一巨大的博派标,很有爱,攒钱。
18#
发表于 2009-10-15 09:43:0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个和那个塞星形态的漂移很配~
19#
发表于 2009-10-15 16:25:07 | 只看该作者
出马甲打打擦边球还行,直接出热门人物,H社不会干预吗?即使不干预,想当年jizaToy的一个手工狂飙被迷友奉为神物,如今经典狂飙量产铺街的时候还有谁想得起来?
20#
发表于 2009-10-15 21:21:11 | 只看该作者
估摸都是天价物
21#
发表于 2009-10-16 10:22:32 | 只看该作者
直接拿官方原创的动画形象、学习借鉴官方的模玩设计,屡屡在官方之前设计出人气产品,再高调地天价的话,想不让官方注意到,也难……
不过如果天价的话,就等官方了,而且没准还等到官方白菜…… :)
原帖由 高速眼镜 于 2009-10-15 16:25 发表
出马甲打打擦边球还行,直接出热门人物,H社不会干预吗?即使不干预,想当年jizaToy的一个手工狂飙被迷友奉为神物,如今经典狂飙量产铺街的时候还有谁想得起来?
22#
发表于 2009-10-16 21:59:22 | 只看该作者
无论多贵,一定要收
23#
发表于 2009-10-17 14:42:05 | 只看该作者
武器是。。。螺旋刀
24#
发表于 2009-10-17 22:15:47 | 只看该作者
已经不满足做配件了啊....

不过说到三变的金刚,其实都有点牵强。
25#
发表于 2009-10-19 00:20:24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可能直接被官方招安?
26#
发表于 2009-10-19 10:38:0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闪电,个人认为G1中设计的最好的三变金刚。目前好像只有08动画版的。
27#
发表于 2009-10-19 10:43:09 | 只看该作者
这次直接出关键角色的TF啦?
28#
发表于 2009-10-19 23:45:29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弹簧
29#
发表于 2009-10-20 03:15:28 | 只看该作者
真希望是官方
30#
发表于 2009-10-20 04:59:46 | 只看该作者
官方的达不到这水平,而定制的太贵,真是矛盾,不过要是官方来做并不是做不了,而是做到这样成本估计会很高,不利于量产销售,所以官方为了获得利益最大化可能放弃类似的计划,毕竟厂商也要吃饭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8:27 , Processed in 0.1015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