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乌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频]国外的超强恶搞短片:《变形金刚2》该如何结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0-31 16:30:03 | 只看该作者
果然还是G1版最高
17#
发表于 2009-10-31 17:16:29 | 只看该作者
囧。。。米开拉好囧
18#
发表于 2009-10-31 17:20:44 | 只看该作者
最后G1Op变形出发的音乐是大电影中的
19#
发表于 2009-10-31 21:02:31 | 只看该作者
片尾迈克尔贝竟然~~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有天火和擎天柱的合体 天~~~
20#
发表于 2009-10-31 21:23:4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太恶搞了。。。
21#
发表于 2009-11-1 15:53:06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才
22#
发表于 2009-11-1 19:41:23 | 只看该作者
最后这段不得不顶,G1的OP。。。。。。喔!
23#
发表于 2009-11-28 04:12:3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段应该不是表达柱子对“无人帮忙”的愤慨的,而是说既然魔方碎片能复活NBE-1唤醒天火,这里居然不知道给柱子用?连“医生”都懂这个,救护车难道还不如它?
24#
发表于 2009-11-28 04:33:20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除了“拥有良医救护车和魔方残片,却不救阵亡的擎天柱”以及“轨道炮成了一次性的,能打大力,却不知道攻击恒星吸收塔或堕落”这2点外,flash里的其他质问,都不算逻辑上的严重失误
25#
发表于 2010-3-2 20:08:25 | 只看该作者
大柱那经典的车厢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876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