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古堡蝙蝠 于 2009-11-21 11:13 发表 我觉得挺帅的啊!没准以后的OP可以切换有口罩和无口罩的呢!
原帖由 pw_sd 于 2009-11-21 08:09 发表 日本在19号开卖的,价格和一般L差不多。 另据消息,L红大虫也开卖了,21号发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29 , Processed in 0.1702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