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IGASHIL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ROTF]领袖级电镀OP双刀无口罩组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1-21 08:14:58 | 只看该作者



大伙儿自己看吧
17#
发表于 2009-11-21 11:13:3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挺帅的啊!没准以后的OP可以切换有口罩和无口罩的呢!
18#
发表于 2009-11-21 12:20:27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如此,看变3会做成怎么样,呵呵?
19#
发表于 2009-11-22 00:32:46 | 只看该作者
必入
20#
发表于 2009-11-22 10:56: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古堡蝙蝠 于 2009-11-21 11:13 发表
我觉得挺帅的啊!没准以后的OP可以切换有口罩和无口罩的呢!

那是肯定地,现在入还是太早了,呵呵~
21#
发表于 2009-11-22 14:23:22 | 只看该作者
口罩,口罩......口罩......
22#
发表于 2009-11-22 21:36:18 | 只看该作者
等,等下,为什么眼睛是绿的?!
23#
发表于 2009-11-23 19:47:39 | 只看该作者
为了新物顶一个~~
24#
发表于 2009-11-24 10:19:38 | 只看该作者
实物挺漂亮的,比想像中好多了
25#
发表于 2009-11-24 22:58:14 | 只看该作者
想不明白 OP的眼睛不是绿色的为什么不是原汁原味的蓝色呢 虽然我喜欢绿色的眼睛...
26#
发表于 2009-11-25 01:54: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w_sd 于 2009-11-21 08:09 发表
日本在19号开卖的,价格和一般L差不多。
另据消息,L红大虫也开卖了,21号发行

L红蜘蛛开卖?哪来的消息,不是要明年么
27#
发表于 2009-11-28 10:00:46 | 只看该作者
绿眼睛。。。。。。
28#
发表于 2009-12-8 22:36:3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 会不会出 金属涂装版的 天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29 , Processed in 0.1702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