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车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THRUST尖头MAN头不尖!】电 影 冲 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1-25 22:42:44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广州公交模型!

超经典款式啊!!!
17#
发表于 2009-11-26 00:30:54 | 只看该作者
跪求PM广州公交模型车哪里买!!!!
18#
发表于 2009-11-26 01:20:50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有换头雕,有爱有爱。

另外,赞下广州公交模型~

这个公交原型应该是80~90年代之间的产物。

[ 本帖最后由 abc101fpb 于 2009-11-26 01:22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9-11-26 15:27:15 | 只看该作者
JSF!比F22先进???

搞笑
20#
发表于 2009-11-26 16:12:45 | 只看该作者
造型其實不錯的,那啥就是小了點。
21#
发表于 2009-11-28 03:17: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333 于 2009-11-26 15:27 发表
JSF!比F22先进???

搞笑


这又不是军坛,笑笑得了~
因为研制的时间比较晚,某些技术确实比22要先进,但两个飞机不是一个重量级的,没有可比性
22#
发表于 2009-11-28 09:50:53 | 只看该作者
限定冲锋。。。。
23#
发表于 2009-11-28 16:42:42 | 只看该作者
广州公交!!!!
24#
发表于 2009-11-29 22:51:21 | 只看该作者
人型真难看~
25#
发表于 2009-11-30 09:21:31 | 只看该作者
顶中山八路
26#
发表于 2009-11-30 09:58:50 | 只看该作者
F35不错
27#
发表于 2009-11-30 17:33:3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那是冲锋呀。。。没了尖尖头真的看不出来诶。。。

PS,这公交。。。也太小了吧。。。
28#
发表于 2009-12-10 23:19:37 | 只看该作者
冲锋 感觉一般 广州公交那个不错 羡慕楼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8:14 , Processed in 0.0892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