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号称资深TF收藏家的猥琐男上场
-------------------------------------------------------------------------------------------------------------------
一上来不分青红皂白就称呼别人为"猥琐男".您懂一点对他人起码的尊重和礼貌吗?!
他拿出一个。。。。。。。经典2.0飞毛腿!!!
-------------------------------------------------------------------------------------------------------------------
那位老兄压根就没说一句话,纯属央视自己犯得低级错误,与他何干?!
主持人:变形金刚玩具一般有多少个小零件??
猥琐男:这个。。。不知道
主持人:你拆过变形金刚玩具吗?
猥琐男:没有。我怕装不回去。
天哪。。。。。太资深了。。。。
---------------------------------------------------------------------------------------------------------------------
,我和B叫兽一样业余,也不知道,而且拆了也怕装不回去,看您那轻蔑的语气一定是行家,麻烦您告诉我A版的大球有多少零件,在此谢过了.
(连DECEPTICONS和AUTOBOTS都不说出来)
----------------------------------------------------------------------------------------------------------------------
没说等于不知道?这什么逻辑,在一群小朋友和不明真相主持人面前崩两个貌似专业的术语很NB是吧?更何况好人坏人的提法是主持人先提出的,他们只是在顺着主持人的思路来讲,还有就是为了照顾台下的小朋友,没说 DECEPTICONS和AUTOBOTS=不专业,看来楼主一定很专业.
桌子上还放了一堆玩具,除了极少A版、C版,
全部是08、电影,没有几个G1
我的天哪
CCTV,你杀了我吧
-----------------------------------------------------------------------------------------------------------------------------------
原来08和电影系列不属于TF,我真是太无知了......
他说宇宙大帝是最厉害的坏人角色。。。。明显没看过漫画。。。
-------------------------------------------------------------------------------------------------------------------------------------
如果按照笼统的讲,TF世界观里终极魔头除了它还能说谁,换谁都会不假思索说是大球,以此判断别人没看过漫画,
您可真逗.上个节目还得费劲给一群外行人介绍世界观,换您去行不?
资深迷友把胸口掰掉了
--------------------------------------------------------------------------------------------------------------------------------------
不小心掰掉个零件=不资深,好强的逻辑!
楼主如果只是想批评一下这次节目犯的错误本来无可厚非,但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优越感让人厌恶,王煦和OP两人在TF界也都算是小有名气,做出的贡献不容忽视,您不知道没关系,可对一些小错误(绝大部分和他们本人无关)大做文章乃至进行人身攻击就是你的不是了.做这一期节目背后有多少的迷友的努力,对于宣传TF现在只能从最初级的阶段做起,能上总是好的,凡事总不可能一口气吃成个胖子,一上来就是长篇大论和专业术语,给谁听?录节目的时候犯点小错误在所难免,批评是可以的,但请给别人的努力以最起码的尊重!
[ 本帖最后由 绅士联盟 于 2009-12-7 16:07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