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nt2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央视少儿频道《成长在线:变形金刚总动员》错误百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6 20:44:32 | 只看该作者
OP大姐的节目,要支持的,小朋友···
17#
发表于 2009-12-6 21:00:49 | 只看该作者
把我的爵士给……………………

爵士决然让他们说成霸天虎了!!

什么眼神~~
18#
发表于 2009-12-6 21:35:10 | 只看该作者
介不是带坏祖国下一代么
19#
发表于 2009-12-6 21:47:35 | 只看该作者
炸片。。。。。笑死我了。。。
20#
发表于 2009-12-6 22:11:1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要尊重他人的劳动。包括那些不是很到位的劳动。。。
21#
发表于 2009-12-6 22:32:50 | 只看该作者
CCAV除了恶心还能有什么?
22#
发表于 2009-12-7 00:41:30 | 只看该作者
少儿台的节目不必要求太高,大致上能起到宣传TF的作用就可以了。

话说我以前参加某次TF活动时,也被组织人员要求在介绍玩具用通俗的语言,不要使用过多的资深爱好者术语……XD
23#
发表于 2009-12-7 02:54:58 | 只看该作者
啊啊,感谢视频,终于看到OP姐了
另,那两位嘉宾绝对是资深迷友,不专业的提问和字幕是CCTV的问题,毕竟是一个少儿节目,不管是时间上和投入程度上都不可能像迷友那么有爱,工作人员能说出大黄蜂和擎天柱的名字已经很不错了,还是托真人电影版的福,更何况面对小朋友,解释什么叫重涂、什么叫经典、什么叫BT,那多花时间啊。
24#
发表于 2009-12-7 13:06:40 | 只看该作者

气死咯先人板板

那猥琐男一看就是个半路出家的,在那儿冒充资深
25#
发表于 2009-12-7 13:44:2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号称资深TF收藏家的猥琐男上场
-------------------------------------------------------------------------------------------------------------------
一上来不分青红皂白就称呼别人为"猥琐男".您懂一点对他人起码的尊重和礼貌吗?!

他拿出一个。。。。。。。经典2.0飞毛腿!!!
-------------------------------------------------------------------------------------------------------------------
那位老兄压根就没说一句话,纯属央视自己犯得低级错误,与他何干?!

主持人:变形金刚玩具一般有多少个小零件??
猥琐男:这个。。。不知道
主持人:你拆过变形金刚玩具吗?
猥琐男:没有。我怕装不回去。
天哪。。。。。太资深了。。。。
---------------------------------------------------------------------------------------------------------------------
,我和B叫兽一样业余,也不知道,而且拆了也怕装不回去,看您那轻蔑的语气一定是行家,麻烦您告诉我A版的大球有多少零件,在此谢过了.


(连DECEPTICONS和AUTOBOTS都不说出来)
----------------------------------------------------------------------------------------------------------------------
没说等于不知道?这什么逻辑,在一群小朋友和不明真相主持人面前崩两个貌似专业的术语很NB是吧?更何况好人坏人的提法是主持人先提出的,他们只是在顺着主持人的思路来讲,还有就是为了照顾台下的小朋友,没说      DECEPTICONS和AUTOBOTS=不专业,看来楼主一定很专业.

桌子上还放了一堆玩具,除了极少A版、C版,
全部是08、电影,没有几个G1

我的天哪

CCTV,你杀了我吧
-----------------------------------------------------------------------------------------------------------------------------------
原来08和电影系列不属于TF,我真是太无知了......



他说宇宙大帝是最厉害的坏人角色。。。。明显没看过漫画。。。
-------------------------------------------------------------------------------------------------------------------------------------
如果按照笼统的讲,TF世界观里终极魔头除了它还能说谁,换谁都会不假思索说是大球,以此判断别人没看过漫画,
您可真逗.上个节目还得费劲给一群外行人介绍世界观,换您去行不?

资深迷友把胸口掰掉了
--------------------------------------------------------------------------------------------------------------------------------------
不小心掰掉个零件=不资深,好强的逻辑!

楼主如果只是想批评一下这次节目犯的错误本来无可厚非,但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优越感让人厌恶,王煦和OP两人在TF界也都算是小有名气,做出的贡献不容忽视,您不知道没关系,可对一些小错误(绝大部分和他们本人无关)大做文章乃至进行人身攻击就是你的不是了.做这一期节目背后有多少的迷友的努力,对于宣传TF现在只能从最初级的阶段做起,能上总是好的,凡事总不可能一口气吃成个胖子,一上来就是长篇大论和专业术语,给谁听?录节目的时候犯点小错误在所难免,批评是可以的,但请给别人的努力以最起码的尊重!

[ 本帖最后由 绅士联盟 于 2009-12-7 16:07 编辑 ]
26#
发表于 2009-12-7 14:59:14 | 只看该作者
如今的社会甚麽都是假的 就王八是真的  还叫“甲”鱼
27#
发表于 2009-12-7 15:24:19 | 只看该作者
“他说宇宙大帝是最厉害的坏人角色。。。。明显没看过漫画。。。”
从MARVEL漫画时代起U球就是终极邪恶。后来的DW时代的堕落金刚等也都是受大帝的浸染。说是U球也没什么错啊……

另外,国内包括电视台在内的媒体的水平是有目共睹的,不是迷友说了什么就可以改变的,跟一些媒体打过交道后,我见过远比这些更离谱的……
再加上面对低幼的年龄段,呵呵……不用说什么了。

另外上节目这两位我都认识,都是03年以前就在圈子里的人了,说是资深一点不夸张……尤其LZ说的那位MM,也就是OP,已经是元老级了,这种节目的错和他们本人没关系。

[ 本帖最后由 救护车MM 于 2009-12-7 15:26 编辑 ]
28#
发表于 2009-12-7 15:56:27 | 只看该作者
。。。。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21:5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7# 绅士联盟 的帖子

学习了。。。。已修正词汇。。。。。道歉
30#
发表于 2009-12-8 22:4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tnt2000 的帖子

当时有点激动了,话说得有点过,LZ海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42 , Processed in 0.0928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