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sangk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测评] [ "我不卖变形,我卖可动" Galaxy Force Megalo Convoy ]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21 10:30:32 | 只看该作者

c版猛大帅的后脑勺很像大力金刚的正脸


[ 本帖最后由 路障 于 2009-12-21 10:41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9-12-21 15:13:08 | 只看该作者
貌似玩具強調個size強調得太過火-   -
高佬邊有咁高。。。。。
18#
发表于 2009-12-22 13:13:03 | 只看该作者
人形的高度得有一米吧?
19#
发表于 2009-12-22 20:08:54 | 只看该作者
LZ的三张变形图:成熟期、完全体、究极体!
20#
发表于 2009-12-23 03:41:08 | 只看该作者
跟C系OP放一齐,还是合乎比例的~

我也很喜欢拿这家伙来摆POSE~
21#
发表于 2009-12-23 13:25:59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变形的:
¤TZ-<
22#
发表于 2009-12-23 16:59:51 | 只看该作者
你很巨大,所以你移动的很慢……
囧啊
23#
发表于 2009-12-23 19:57:3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称呼他是猛大帅有点强求,不过赛博坦传奇的造型可够雷人的
24#
发表于 2009-12-24 18:1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照相机三兄弟 的帖子

我也想问这有什么用啊
25#
发表于 2009-12-26 06:13:36 | 只看该作者
很久没看到楼主的贴了,嗯!弹BASS那个造型很赞啊!顺便一提这个玩具,在很久以前,美国和日本的高人都各有改造得非常成功为巨无霸福特样式的作品,关于Metroplex的则有改造作品成功在编号为GC-21的红色警报那辆导弹车来实现,记得过去发过相关照片给你的。嗯,我这里是想强调这个玩具真的设计很优秀,一定程度来说改造为巨无霸福特相当适合,头部则由那个迷你战士担任的,我还是非常建议Tsangkin兄尝试一下,顺手造那把剑,对你来说不是难事的,期待你有心完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28 , Processed in 0.1266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