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henkof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Fansproject 再抛新品: 经典混天豹用合体配件包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25 00:04:27 | 只看该作者
FPJ的设计是越来越有看头了,真的很不错
17#
发表于 2009-12-25 10:11:1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有诈骗么?
18#
发表于 2009-12-25 11:21:05 | 只看该作者
菜鸟求教楼主:
这个混天豹还是G1里的吗?啥时候MP能出战车队?
19#
发表于 2009-12-25 16:03:53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值得期待~!
20#
发表于 2009-12-25 18:08: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壹贰叁肆伍2009 于 2009-12-24 23:25 发表
真是好东西啊,就是不知道买的起吗?估计只有眼馋的分


肯定买不起。。。怨念之
21#
发表于 2009-12-25 19:29: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太好了,相当的好啊,肯定价格不菲啊!
22#
发表于 2009-12-25 19:32: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9-12-24 03:13 发表
有可能重新设计诈骗吗?


可能不会了。。。
补两个图:(不知大家见过没)

23#
发表于 2009-12-25 20:3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利刃之牙 的帖子

看过了。。。。

看样子不会重新设计炸片了
24#
发表于 2009-12-26 00:2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 tnt2000 的帖子

  真直接呀...
25#
发表于 2009-12-26 01:16:5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已经不满足于配件的开发,直接进军主体了。
26#
发表于 2009-12-26 05:53: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够魄力,直接就做了一个新的航天飞机!
吉普车这个虽然是没有,但估计会把其中一辆坦克的车头直接换成另外一种坦克盖顶,静观其变吧~~
27#
发表于 2009-12-26 08:43:48 | 只看该作者
大无畏刚长高了点,混天豹也长高了~~~~~~~~~~~~~~~~~~~~~~~~~~~~~~~~~~~~~~~~~~~~~~~~~~~~~~~~~~~~~~~~~~~~~~~~~~~看看价格吧,400以内会入一个
28#
发表于 2009-12-26 12:28: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破坏王 于 2009-12-26 08:43 发表
大无畏刚长高了点,混天豹也长高了~~~~~~~~~~~~~~~~~~~~~~~~~~~~~~~~~~~~~~~~~~~~~~~~~~~~~~~~~~~~~~~~~~~~~~~~~~~看看价格吧,400以内会入一个



400以内是不要指望了...
29#
发表于 2009-12-27 12:41:39 | 只看该作者
风险偏高,观望、观望……

30#
发表于 2009-12-27 17:20:32 | 只看该作者
牛啦,期待早日出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08 , Processed in 0.12948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