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12-26 16:02 发表 嗯……恕俺唐突,既然君欠奉正版,不知大小和细节有没有变化,没有正面比较,何来像也不像?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T00 于 2010-1-1 00:32 发表 LZ广东人吧,我见过一个广东人一年四季睡凉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39 , Processed in 0.08282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