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bc199509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祖国版传奇级大力神到手拉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29 10:20: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12-26 16:02 发表
嗯……恕俺唐突,既然君欠奉正版,不知大小和细节有没有变化,没有正面比较,何来像也不像?


斑竹所言甚是,料LZ乃自度之。
17#
发表于 2009-12-30 13:48:45 | 只看该作者
高达骑在大力神
18#
发表于 2009-12-31 19:22:4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在天宇小商品市场看到了实物,不到半张毛老头的价。把玩了下,还真像。
就是塑料薄一点,要是再还个价,性价比真高哈
19#
发表于 2010-1-1 00:32:53 | 只看该作者
LZ广东人吧,我见过一个广东人一年四季睡凉席。
2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12:20: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T00 于 2010-1-1 00:32 发表
LZ广东人吧,我见过一个广东人一年四季睡凉席。

我是海南人,这里可暖拉
21#
发表于 2010-1-3 16:09:02 | 只看该作者
从HG命运来看,应该是与正版等大的
22#
发表于 2010-1-27 12:28:20 | 只看该作者
海南比广东还热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39 , Processed in 0.08282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