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黄豹勇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唉,一个变形金刚迷的悲哀,被小孩子背后取笑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19:25:05 | 只看该作者
下午柜组长打电话给我说昨天开完会后,正副行长又和她留下来谈点事情,闲谈中也谈到要我的事情了(因为我开会时火气很大哦,从来没有过),2个行长也不怎么喜欢那个实习生,说他进了柜台后属于拨一拨动一动的人.所以叫我不要生气了.即使他实习结束后基本不会再留网点的
17#
发表于 2010-1-24 19:29:19 | 只看该作者
等他临走,你送一个高级玩具——充气娃娃——给他。
18#
发表于 2010-1-24 19:41:28 | 只看该作者
玩变形金刚就算幼稚!!那高达呢!这种没有童年回忆的人就应该鄙视 :90) :90) :90)
19#
发表于 2010-1-24 20:05:4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那人应该连高达也不感兴趣

其实各种年龄层,各种圈子里面,在离开初中后(甚至更早)就对ACG没有什么兴趣的人,还是很多的。
他们对我们的不理解是十分正常的。
谁也没必要鄙视谁。

然而将这种不理解带到人际圈子甚至工作上面。。。出来行,迟早要还的 XD
20#
发表于 2010-1-24 21:54: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经常遇到这种事,不过我什么也没说。
21#
发表于 2010-1-24 22:06:31 | 只看该作者
这孩子……
其实我看该生气的地方,不是他对LZ喜欢变形金刚怎么取笑,而是这么点岁数就会两面三刀,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吧?
因为LZ不是说了当时那孩子对自己说也怎么怎么喜欢模型,背后却说LZ幼稚么?这不就是人前人后各一套么?而且一个刚实习的毕业生,手脚不勤快点,眼里既看不见活儿又不会勤快好学着点,这种人哪个领导也不会喜欢的。不学会改掉这种毛病,到哪也不会受人欢迎的……

而且我猜那孩子其实根本不喜欢模型吧?真是喜欢的人大概也不会说玩TF如何幼稚了,ACG都是相通的。

[ 本帖最后由 救护车MM 于 2010-1-24 22:09 编辑 ]
22#
发表于 2010-1-24 22:20:34 | 只看该作者
正解····
两面三刀的人迟早会有报应的····
23#
发表于 2010-1-25 00:26:5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89年的,我要说:不清楚情况就把别人的爱好说什么“幼稚的的东西”,这88年的想必小时候只知道天线宝宝吧?
24#
发表于 2010-1-25 10:1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 zhoulanai 的帖子

天线宝宝都更有礼貌
25#
发表于 2010-1-25 10:42:0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感谢飞过山,让贵单位及时识破了一个卢瑟。

别瞧不起天线宝宝,好多孩子爱着呢。喜欢变形金刚并不比喜欢天线宝宝更高尚。
26#
发表于 2010-1-25 11:44:03 | 只看该作者
叫他回家,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不需要这份工作!
27#
发表于 2010-1-25 13:54:19 | 只看该作者

别傻了

干吗非要被小毛头看轻 小孩子懂个屁呀 我们玩我们的 他那里知道其中的乐趣
28#
发表于 2010-1-25 13:5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brightking 的帖子

高招!!!!!!!!!!!!!!
29#
发表于 2010-1-25 15:12:54 | 只看该作者
这小孩(他还是她?)还在实习就背后说师父了,职业素质比较差了。
我总是觉得比较奇怪的是,多数国人总喜欢对他人的诸如个人爱好等私事说三道四,实在无聊的紧。
很多情况下,如果对办事有意见或看法,有多少人有勇气当面指出?又有多少人有气度能接受呢?很tricky的事儿。
30#
发表于 2010-1-25 15:32:13 | 只看该作者
无需悲哀,不必在乎这类幼稚娃娃的所作所为;
既然已经说了它了,估计它现在已经正自很悲哀了。
给它压大工作量,让它充实到没时间嘀咕别人,到期再照常把它开掉,一句话,让它自己悲哀去吧。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1-25 15:36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871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