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l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拉利加入汽车人!变3再战中国??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3-23 19:3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netac 的帖子

我觉得贝哥也不按常理出牌。。。。但是可以YY下
17#
发表于 2010-3-24 14:36:2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也是补天士
18#
发表于 2010-3-24 18:31:0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有希望出一款法拉利458为原型的玩具,偶也认为不是热破,偶认为是幻影。
19#
发表于 2010-3-26 18:2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netac 的帖子

那是啥???红色警戒?
20#
发表于 2010-3-26 18:2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HIGASHILIN 的帖子

强烈要求幻影是蓝色,至少是黑色
21#
发表于 2010-3-27 00:24:53 | 只看该作者
幻影,如果是帕加尼就舒服惨了!!!!!法拉利,自我觉得还是热破适合点。。。想幻影这些,再要拉风点才舒服。。。。
22#
发表于 2010-3-27 03:0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Neo-jojo 的帖子

MC12的颜色很适合幻影
23#
发表于 2010-3-27 09:1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Jaguar 的帖子

唔,如图

QQ截图未命名1.png (65.13 KB, 下载次数: 62)

QQ截图未命名1.png

QQ截图未命名2.png (62.12 KB, 下载次数: 58)

QQ截图未命名2.png
24#
发表于 2010-3-27 20:1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Jaguar 的帖子

谬论啊,扯皮厚度与安全无关,只与防护措施有关
25#
发表于 2010-3-27 20:29:1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到中国来了,反正你们来了也等于没来。
26#
发表于 2010-3-27 21:22: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10-3-24 18:31 发表
看来有希望出一款法拉利458为原型的玩具,偶也认为不是热破,偶认为是幻影。


个人认为坏贝优先考虑的是日版A,C,E里的角色和设定,所以不会是幻影

从前两部电影就看的出来~法拉利觉得可能是激射
27#
发表于 2010-3-28 20:56: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两款车,我觉得相当酷,更适合幻影。。。。

Pagani-Zonda_Tricolore_2011_800x600_wallpaper_01.jpg (119.24 KB, 下载次数: 62)

Pagani-Zonda_Tricolore_2011_800x600_wallpaper_01.jpg

Pagani-Zonda_Tricolore_2011_800x600_wallpaper_02.jpg (72.57 KB, 下载次数: 63)

Pagani-Zonda_Tricolore_2011_800x600_wallpaper_02.jpg

Zenvo-ST1_2010_800x600_wallpaper_03.jpg (95.05 KB, 下载次数: 61)

Zenvo-ST1_2010_800x600_wallpaper_03.jpg
28#
发表于 2010-4-3 20:15:04 | 只看该作者
我暂时只能猜是这角色热破,但电影肯定不会是大电影复刻。
29#
发表于 2010-4-5 21:30:01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在极品飞车3里有一辆阿尔法罗密欧的概念车挺不错的……
貌似是Ital Design设计的……
30#
发表于 2010-4-14 13:16:44 | 只看该作者
27喽三台车也太帅了八= =
有点科幻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1:57 , Processed in 0.0925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