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紫晶小咪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量产部队的缺点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5-11 13:52:11 | 只看该作者
区别就是贴纸的图案不一样吧?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5-11 17:53:41 | 只看该作者
玩具里似乎还有个绿色的暴酸雨,不过在漫画中也没见过他,比老威突然生出来的一大堆克隆F15部队更加让人摸不着头脑
18#
发表于 2006-5-12 10:07: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5-11 13:52:
区别就是贴纸的图案不一样吧?


玩具来说,6个飞机有3套贴纸

红和喷一样
惊和挽一样
闹和冲一样
19#
发表于 2006-5-12 10:18:17 | 只看该作者
贴纸、脑袋、机翼就可以出现不同组合了。
20#
发表于 2006-5-12 12:33: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发现C大红的皇冠用途甚广.....

[ Last edited by ling on 2006-5-12 at 12:40 ]
21#
发表于 2006-5-13 15:04:01 | 只看该作者
好一个量产,是从垃圾星捡回来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43 , Processed in 0.1313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