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bc199509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测评] 小评刚到手的分离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5-19 23:08:07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形象不佳,但确实电影系列后期几个模具质量比较好的一个
17#
发表于 2010-5-21 13:01:50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砸玻璃的是不是老毕
18#
发表于 2010-5-21 21:47:17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眼神。。看得我蛋疼了。。
19#
发表于 2010-5-23 04:23:36 | 只看该作者
把头缩到驾舱里的样子很汗……
20#
发表于 2010-5-24 19:36:2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有金属色的吗,淘宝上好像见过,不贵也就70多
21#
发表于 2010-5-30 17:46:03 | 只看该作者
打碎学校玻璃赔了十几块啊?记得我小时候只要五块钱……物价飞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4:48 , Processed in 0.1078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