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henkof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测评] 变形金刚 电影2 加强级 battleblade bumblebee 战刃大黄蜂 测评 23P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5-17 23:17:4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东西不便宜啊~
17#
发表于 2010-5-17 23:31:16 | 只看该作者
头部越来越像骷髅头了
18#
发表于 2010-5-18 00:00:26 | 只看该作者
变成车还是喜欢掉头!
19#
发表于 2010-5-18 00:46:27 | 只看该作者
要入 必入,嘿嘿~
20#
发表于 2010-5-18 04:37:28 | 只看该作者
想看背面~
21#
发表于 2010-5-18 07:28: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10-5-18 04:37 发表
想看背面~


我也是···· ····
身材好骨感~
22#
发表于 2010-5-18 09:20:03 | 只看该作者
人形腰部的车牌去哪了
23#
发表于 2010-5-18 10:10:15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啊~~不过……斧子的方向貌似返了……?
24#
发表于 2010-5-18 12:14:5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
25#
发表于 2010-5-18 15:36:53 | 只看该作者
讨厌大黄蜂,对电影版的头雕设计不敢苟同,太难看了
26#
发表于 2010-5-18 19:14:22 | 只看该作者
加农炮不错,头雕有爱!胸部有点难以接受!
27#
发表于 2010-5-18 20:11: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ei8zx 于 2010-5-18 19:14 发表
加农炮不错,头雕有爱!胸部有点难以接受!
怎么了?我绝对胸部最还原电影了
28#
发表于 2010-5-18 21:38:45 | 只看该作者
帅气,尤其是加农炮~
29#
发表于 2010-5-19 10:35:50 | 只看该作者
这头雕感觉没前几款好看,像骷髅
30#
发表于 2010-5-19 11:11:5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呀!这个可以考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7:46 , Processed in 0.0879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