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sangk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 "出師未捷身先死" IDWverse Rotorstorm (自家作) ]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5-19 08:37:26 | 只看该作者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17#
发表于 2010-5-19 09:41:41 | 只看该作者
好贴,看晚了,顶下先
18#
发表于 2010-5-19 09:55:08 | 只看该作者
x的,全是口水啊,那么帅!
19#
发表于 2010-5-19 10:39:51 | 只看该作者
正!期待下一只!
20#
发表于 2010-5-19 12:13:36 | 只看该作者
Good!

型到爆~

but提个问题,点解你个背景同铁拳三嘅咁相似呢?
21#
 楼主| 发表于 2010-5-19 12:59:40 | 只看该作者
謝謝各位喜歡!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10-5-19 12:13 发表
but提个问题,点解你个背景同铁拳三嘅咁相似呢?

因為我有樣學樣,買咗塊灰色無紡布襯底嚟試下
22#
发表于 2010-5-19 15:10:18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没有看过该漫画,不过看这介绍,感觉似乎有点“TF版的特种部队”的味道??
23#
发表于 2010-5-19 16:04:16 | 只看该作者
玩具挺好……漫画中角色被爆头得有点看不懂,何至毫无还手甚至躲闪之力呢?……
24#
发表于 2010-5-19 16:05:07 | 只看该作者
在AC上顶了一遍 在这再顶一遍 好 真好
25#
发表于 2010-5-19 17:54:54 | 只看该作者
LZ好手艺啊,包装盒都作出来了。
26#
发表于 2010-5-19 23:26: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以有.
27#
发表于 2010-5-21 23:52:55 | 只看该作者
F社属于民间改件,虽然改了名字,但是仍然还是用了变压器版权,所以F社是算是D版。而此产品又是仿制F社-----负负得正,由此我们得出这个产品是正版的。
28#
发表于 2010-5-22 21:54:43 | 只看该作者
LZ真牛B
29#
发表于 2010-5-23 04:18:5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他很像E版战车队中的某位……
30#
发表于 2010-5-23 10:01:03 | 只看该作者
●●●█〓█████████▅▄▄▄▄▄▄▄▃▃▃▃▄ ●●不顶开炮
█ 〓█ ★北京代表队★█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29 , Processed in 0.0999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