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osmowav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测评] 全球变形,地方智慧——Alternity 04入手后小点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6-8 08:31:37 | 只看该作者
车型,人形都很赞。
17#
发表于 2010-6-9 16:26:37 | 只看该作者
惊天雷只要不出限定我就入。
18#
发表于 2010-6-12 15:49: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j5 于 2010-6-7 13:42 发表
仿车头假胸,貌似继承了Alt轮胎的最大缺点……
好象Alty03大黄蜂的设计并不方角大块,还是比较细碎的,加上尺寸变小,貌似导致不少人觉得变形比Bt还痛苦了许多……



据说已经有一定比例的人到手就玩坏了…… ...
我只是建议

不要一直据说,好像的,还是自己玩一次比较好。

毕竟,玩得没问题的人除了有动力发评测的外,一般是不会跑上来发帖说如何如何没坏的,本来也是,我的玩具没坏我跑上来发帖说玩几次并没坏,这不有点滑稽么

反之,玩几下就坏了的人自然要上来倒苦水外加提醒别人引以为戒了,这就是为什么在论坛里看到大部分受关注玩具的信息都是负面的。

以上
19#
发表于 2010-6-18 10:53:13 | 只看该作者
网上的红蜘蛛变形视频里,那两个车门也屡次掉落(金属的太重,而且还是球型关节连接),后来连那个演示的人也不胜其烦,直接把车门拆下来再变形。
20#
发表于 2010-6-18 11:57:20 | 只看该作者
不满意的地方胸部的假车头是多余的设计,关节该松的地方不松,该紧的地方不紧。头太前。变形过程太琐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6 17:00 , Processed in 0.1059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