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sangk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测评] [ "大銀幕外的精華" ROTF Brawn ]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7-17 18:49: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pike 于 2010-7-15 19:21 发表
另一只公事车改的是DIY的还是别的版本?

是07电影D级栅栏改的
17#
发表于 2010-7-17 20:08: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boris 的帖子

我真的没注意到
18#
发表于 2010-7-18 14:31:18 | 只看该作者
车型不错,照片拍得也很棒!顶!!!
19#
发表于 2010-7-24 22:09:12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那个密封的头!!!
20#
发表于 2010-7-25 01:19:14 | 只看该作者
电影D级时不时会有亮点冒出。
21#
发表于 2010-7-26 11:52: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10-7-16 01:08 发表
玩具和T大的帖子一样赏心悦目 但是我觉得车型应该是悍马H3T 也就是皮卡版的H3 看机枪和车顶灯更是一摸一样
并且也在电影2里出现过 但一般都是跟在HX后面 不算很抢眼 不是车迷估计注意不到。。


我好喜欢这个!原来是悍马H3T改的啊!改得很好!又长知识了!!
22#
发表于 2010-7-26 22:13:54 | 只看该作者
kin大,以前在gaforum.org已经知道阁下,请问gaforum现在还在还是被大陆河蟹了?
23#
 楼主| 发表于 2010-7-26 23:3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RHC001 的帖子

gaforum? 不好意思,是不是認錯了?我沒有印象啊?
24#
发表于 2010-7-27 12:58:05 | 只看该作者
米毒我啦,冇錢買嘢啦!
25#
发表于 2010-7-29 12:46: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力鬼 于 2010-7-17 15:35 发表

这个是啥?晕哦~


RID/TF2K 能量化Brawn
26#
发表于 2010-7-29 15:4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凡有车3的均露面。。。。车3狂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5:53 , Processed in 0.16431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