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henkof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MP09 补天士!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7-22 19:11:03 | 只看该作者
要真开发成这样 也别MP了
17#
发表于 2010-7-22 20:08:21 | 只看该作者
切!     (此回复虽有且仅有1个字,却深刻地表达了回复人的深深的祝福与刻骨的情感,可谓言简意赅,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弦,字字催人泪下,足可见回复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信手拈来的写作技巧及惨绝人环的创新能力。实是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把回复人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给人无限感动和惆怅,有浑然天成之感,实乃回复中之极品,祝福中之绝笔。)
18#
发表于 2010-7-22 20:48:54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好“G1”(豬瘟)!如果實物真的做成這樣。。。我就可以省錢了
19#
发表于 2010-7-22 22:16:29 | 只看该作者
我只关心惊胖子
20#
发表于 2010-7-22 22:44:58 | 只看该作者
第7弹?前6弹是啥?
21#
发表于 2010-7-24 00:31:2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动画设定图吧?
22#
发表于 2010-7-25 12:5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pireszhi 的帖子

第1弹 MP04S 灰色OP
第2弹08透明补擎套
第3弹经典热破+加强级OP透明套
第4弹经典大帝 G1改模头雕+配色
第5弹元始天尊
第6弹 复刻冲云霄
这个系列是 2010计划
23#
发表于 2010-7-25 13:08: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oris 于 2010-7-22 19:11 发表
要真开发成这样 也别MP了


这只是初期的蓝本稿,用来制定人物大概比例和风格的
之前的 OP 、红 、 钢锁 都公布过类似的图。而这些图的共同点:以G1动画造型为基础

以动画造型为蓝本,加上开发中因为变形需要而对细节造型作出调整,最后再增加上各种细节描画,才出现我们看到的最终产品
24#
发表于 2010-7-25 13:19: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黑色机器 于 2010-7-22 18:41 发表
膝关节那里有点山口的味道~
]

人家从最初G1电影时就是这样的球形关节。。。
25#
发表于 2010-7-25 13:52:55 | 只看该作者
俺只有一个愿望:别让河森正治那人渣染指。
26#
发表于 2010-7-25 14:15: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10-7-25 13:52 发表
俺只有一个愿望:别让河森正治那人渣染指。


这次不是飞机。。。应该不会
27#
发表于 2010-7-25 18:56: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10-7-25 13:52 发表
俺只有一个愿望:别让河森正治那人渣染指。

日本自卫队接送领导专用车(不灰不绿的)
28#
发表于 2010-7-25 19:31:4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是真的,虽然我不是太喜欢补天士,更希望是大黄蜂或者声波他们,但总俾真人电影的红蜘蛛好!支持G1造型
29#
发表于 2010-7-26 00:06:37 | 只看该作者
等!!!出了就买
30#
发表于 2010-8-9 04:21:36 | 只看该作者

回貼

謝謝LZ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0913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