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anko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ransKusors,你的成分是?(v1.1)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5-20 22:10:05 | 只看该作者
真名成份:
·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25.90%
·        要吃香蕉幺?队长大人?:21.80%
·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19.51%
·        哦,闪电~我的爱人~~~:15.89%
·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13.54%
·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3.11%
·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0.24%
小西瓜:
·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32.05%
·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26.40%
·        我只看到个球啊……:21.56%
·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14.78%
·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3.25%
·        其实……我有恐高症……:1.01%
·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0.96%
watermelon:
·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32.06%
·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26.25%
·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16.81%
·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11.85%
·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8.45%
·        我只看到个球啊……:4.11%
·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0.35%
·        去死吧,你这头傻龙,去死!:0.12%
有点点看不懂
17#
发表于 2006-5-20 22:12:48 | 只看该作者
寒~~不会吧?!==||| 那三个小跟班有名字么?
18#
发表于 2006-5-20 22:17:39 | 只看该作者
小西瓜果然猛啊!主属性为诈骗==|||哈~~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这句话是谁说地啦,没印象呀~~
19#
发表于 2006-5-20 22:23: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5-20 22:12:
寒~~不会吧?!==||| 那三个小跟班有名字么?



这个我也不记得了,应该有名字的吧……好歹特写的…………只是他们台词比较少,我其他么记住,就记得“Team Roadbuster”这句台词了

你是我的……这个…………要是说英文的话,美版比较常用:You are mine,比方E里面老威对红说过,红对op说过………………

这个那个到底源自哪里我就不知道了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5-20 at 22:30 ]
20#
发表于 2006-5-20 22:32: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5-20 22:12:
寒~~不会吧?!==||| 那三个小跟班有名字么?



那三个小跟班很烦的~~偶恨不地一脚踹飞他们~~~(他门胸前挂着路霸的头像 OTZ...)

PS:头头终于搞定~~~~~
21#
发表于 2006-5-20 22:36:27 | 只看该作者
You are mine啊……记得天鲨也对OP说过……确实挺常用的一句话,恶意满怀
22#
发表于 2006-5-20 22:41:40 | 只看该作者
说实在的,我的占有欲很强……..金牛座嘛!又腹黑。……
23#
发表于 2006-5-20 22:59: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20 22:32:

他门胸前挂着路霸的头像 OTZ...




我也……OTZ……狂汗!OP大哥也不管管?给老威他们看笑话
24#
发表于 2006-5-20 23:07:48 | 只看该作者
ling的成分: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49.10%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17.59%
哦,闪电~我的爱人~~~:15.27%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7.34%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6.21%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3.87%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0.62%

为什么第一个是黄蜂勇士?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回音)

[ Last edited by ling on 2006-5-20 at 23:08 ]
25#
发表于 2006-5-20 23:13:0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倒霉+搞笑强人没什么不好呀~~至少一看到他就开心
26#
发表于 2006-5-20 23:15:06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MM的成分: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36.93%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35.61%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12.39%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7.91%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5.89%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0.75%
Me!Grimlock……(喂,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0.52%

AC的ID: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31.45%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25.62%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17.69%
我只看到个球啊……:14.83%
Me!Grimlock……(喂,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7.09%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2.83%
其实……我有恐高症……:0.49%

晕了……
27#
发表于 2006-5-20 23:18:3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ls额…………那个…………那个第一句…………激射是…………那样这样那样跟老补表白的,说明…………勇往直前,有爱必开口的精神
28#
发表于 2006-5-20 23:23:54 | 只看该作者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17.69%

--------------基本上都有这句
29#
发表于 2006-5-20 23:24:3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救护车MM的属性很忠心耿耿啊!还带点幽默感~~哈哈,机器猫

PS:咳咳,楼上小螺丝不要太YY了,要保持咱们正经贴子回YY贴,YY贴子回正经贴的优良传统
30#
发表于 2006-5-20 23:26:12 | 只看该作者
激射被老补擈过后反而敢开口了呢(Nero曰:哥哥……..我们……合为一体吧….
Vice:嗯,到只属于我们两人的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1178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