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视频) 又一个红脸新"变3"金刚角色的脸牌被暴光! (图)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7-31 22:25:5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搞不好是热破。。。。。。
17#
发表于 2010-8-1 01:22: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nox717 于 2010-7-31 22:03 发表
搞笑了? 真人版里面就没有帅过!谁帅了?一个比一个丑!龙套一号终于显身了!可能有一句台词吧!

你眼光真高  都比你帅
18#
发表于 2010-8-1 10:21:18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那个红色的大脚吉普的汽车人?
19#
发表于 2010-8-1 20:18:57 | 只看该作者
弱弱地问一句,LZ是海外华人还是外来嘉宾呢
20#
发表于 2010-8-1 20:44: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epMatel 于 2010-7-31 19:33 发表
如果是热破的话我会哭的。。。。

热破多帅的一小伙子啊。。。。。。。


你这么一说,也倒也紧张起来了呢……

不过……假如这是热破,我也要去看电影的……

——不怕受刺激的女狼
21#
发表于 2010-8-5 17:26:08 | 只看该作者
好吧。。。。看不清楚。。。。。。。。。。。。。
受到警告 22#
发表于 2011-3-3 18:30:47 | 只看该作者
接这段时间MB的采访,难道458真的是霸天虎??????????????!!!!!!!!!!!!!!!无法接受!!!!
23#
发表于 2011-3-4 11:37:48 | 只看该作者
莫非是那辆红色法拉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06 , Processed in 0.1015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