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nox717 于 2010-7-31 22:03 发表 搞笑了? 真人版里面就没有帅过!谁帅了?一个比一个丑!龙套一号终于显身了!可能有一句台词吧!
原帖由 DeepMatel 于 2010-7-31 19:33 发表 如果是热破的话我会哭的。。。。 热破多帅的一小伙子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06 , Processed in 0.1015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