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热魄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头像大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8-27 11:53:21 | 只看该作者
某人的头像怎么由猫变狗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10-8-27 11:5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starsking 的帖子

照你这么说,好吧,老娘不换了,爱咋咋地
18#
发表于 2010-8-27 11:5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热魄 的帖子

我再重复一遍:我是良民!
19#
发表于 2010-8-27 11:58:36 | 只看该作者
好吧,我一直用的都是VOP的头雕。
新V的比旧的帅,所以换了。
有空准备换个透光的VOP头像图。
PS:我在说什么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10-8-27 11:5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starsking 的帖子

活到现在,考试都没优秀过,全是良好,您也太差劲了吧
21#
发表于 2010-8-27 12:04:12 | 只看该作者
LZ是因为换了头像所以口气变了。。。??
22#
发表于 2010-8-27 12:06: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uoyue12345 于 2010-8-27 12:04 发表
LZ是因为换了头像所以口气变了。。。??

同问?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
23#
发表于 2010-8-27 12:08:41 | 只看该作者
。。。。。。。。。。。。。。。。
24#
发表于 2010-8-27 12:1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starsking 的帖子

还是那只猫啊   丁哥  《猫狗大战》里的。。。。。。什么眼神啊。。。。。。
25#
发表于 2010-8-27 12:1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热魄 的帖子

你云什么呢?
26#
发表于 2010-8-27 12:1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 gangdeguhui 的帖子

那可爱的下巴太像沙皮了
27#
发表于 2010-8-27 12:2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LEONXEME 的帖子

兄弟你怎么总是流汗的表情。。。。。。。。。。。
28#
发表于 2010-8-27 12:27:28 | 只看该作者
偶只是飘过~~~~~~~~
29#
发表于 2010-8-27 12:42:59 | 只看该作者
头像改回来了,签名哩?
30#
发表于 2010-8-27 12:44:14 | 只看该作者
签名挂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5:45 , Processed in 0.1338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