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车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摄影分享] 天 空 少 校----海 龙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0-8-30 12:29: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enkofs 于 2010-8-29 22:39 发表
背景是电脑屏幕还是海报?


这次没有打印!就是电脑的荧幕!!!!
17#
发表于 2010-8-30 12:31:5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飞机形态也很漂亮啊,一看到这个就想起彩京1945。
18#
发表于 2010-8-30 14:40:15 | 只看该作者
人形是否没有任何派别标志?
19#
 楼主| 发表于 2010-8-30 16:24: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10-8-30 14:40 发表
人形是否没有任何派别标志?:" />




我也在找logo呢!那个门派的呀!
20#
发表于 2010-8-30 22:23:5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标志是一败笔,其他都还不错
21#
发表于 2010-8-30 22:31:59 | 只看该作者
人型和机型,果然是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啊
22#
发表于 2010-8-31 00:16:04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真没看出来这个哪里好看。
23#
发表于 2010-8-31 04:41:05 | 只看该作者
ROTF系列当中超喜欢这一款...
只可惜手臂的设计不咋的...
24#
发表于 2010-8-31 09:26:04 | 只看该作者
飞机形态也是很好看啊~!
25#
发表于 2010-8-31 13:26:37 | 只看该作者
hunt for the decepticons 系列啊,应该是原始赛博坦人无派别,捕猎狂派的猎人,否则也不用猎杀狂派,嘻嘻
26#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13:30: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10-8-31 13:26 发表
hunt for the decepticons 系列啊,应该是原始赛博坦人无派别,捕猎狂派的猎人,否则也不用猎杀狂派,嘻嘻

还得修炼呀!这火力!只能对付二战得地球部队!
27#
发表于 2010-8-31 18:35:29 | 只看该作者
狂派进化太快了,海龙要去重新扫描
28#
发表于 2010-8-31 20:22:28 | 只看该作者
打倒奥巴马!!!!!!!!!!!!!!!!!!!!!!!!!!
29#
发表于 2010-8-31 20:58:30 | 只看该作者
挺。。。。。。。。。。。。。。漂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08 , Processed in 0.1278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