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angdeguhu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都自爆吧。。。。。。。。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14:57:08 | 只看该作者
我真的自爆了。。。。。。。。。。
大家无须想象,就这鄙样。。。。。。。。。
大学毕业照。。。。。。。。。。

[ 本帖最后由 gangdeguhui 于 2010-10-4 15:22 编辑 ]
17#
发表于 2010-10-4 17:03:16 | 只看该作者
lz都自爆了,那这个真的可以自爆

101.png (41.85 KB, 下载次数: 0)

101.png
18#
发表于 2010-10-6 12:4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gangdeguhui 的帖子

19#
发表于 2010-10-7 16:48:42 | 只看该作者
自 “爆”…… 是能量系统过载导致输出不稳定造成的么?

好吧,曝就曝……


20#
发表于 2010-10-7 23:43:12 | 只看该作者
头像是我了,以上。
21#
发表于 2010-10-9 16:45:11 | 只看该作者
樓上各位都滿害羞的,好歹也算是露個臉吧~~
22#
发表于 2010-10-9 19:05:19 | 只看该作者
只见那汉子头戴一顶范阳毡笠,上撒着一托红缨;穿一领白缎子征衫,系一条纵线绦;下面青白间道行缠,抓着裤子口,獐皮袜,带毛牛膀靴;跨口腰刀,提条朴刀;生得七尺五六身材;面皮上老大一搭青记,腮边微露些少赤须;把毡笠子掀在脊梁上,坦开胸脯,带着抓角儿软头巾,挺手中朴刀。

大致如此。。。。。
23#
发表于 2010-10-17 21:40:42 | 只看该作者
真人照片,见头像
24#
发表于 2010-11-28 17:57:52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我,今年上高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36 , Processed in 0.0934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