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的联展(图多,腐有,小色有)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6-1 22:31:40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你跟kangta是什么关系啊?
17#
发表于 2006-6-1 22:37: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1 22:31:
问一下……..你跟kangta是什么关系啊?


用 演艺圈 里的常用术语回答:"偶们只是普通朋友啦~~~"
18#
发表于 2006-6-1 22:45:11 | 只看该作者
是偶们BBS的KANGTA还是HOT的KANGTA?
19#
发表于 2006-6-1 23:01:24 | 只看该作者
某人…………si ai niyalma de arahao?
另,芒果又被扣了积分?
20#
发表于 2006-6-1 23:04: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6-1 23:01:
某人…………si ai niyalma de arahao?
另,芒果又被扣了积分?



说实话:"是扣啦"

说假话:"是浮云"
21#
发表于 2006-6-2 00:04:25 | 只看该作者
saha
这样挺好,总能看到新面孔。
umesi sain
22#
发表于 2006-6-2 00:50: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1 22:31:
问一下……..你跟kangta是什么关系啊?




  8告诉你.......  :P:P:P
23#
发表于 2006-6-2 09:18:33 | 只看该作者
越暧昧越方便炒作。
24#
发表于 2006-6-2 09:24:58 | 只看该作者
图太多了
25#
发表于 2006-6-2 09:36:49 | 只看该作者
副社长 大好!!!
其他……就当没有看到
扁食?
不久是饺子嘛?
26#
发表于 2006-6-2 10:02:39 | 只看该作者
炫的头像……咋换成C威了,汽车人里又叛变了一个!
27#
发表于 2006-6-2 10:21: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 10:02:
炫的头像……咋换成C威了,汽车人里又叛变了一个!

这叫做立场不坚定
28#
发表于 2006-6-2 12:09:05 | 只看该作者
对,要想我一样,专一就好了,大家向我学习专一精神吧
29#
发表于 2006-6-2 12:13: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螺丝哪里专一啦?说说看呀~~~303
30#
发表于 2006-6-2 12:14: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都用反派人物额投向……而且撒非螺丝sang也是反派人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870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