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息可能是"出口转内销": "变3""威震天"入盒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1-4 16:35:41 | 只看该作者
哇!!簡體字阿!
泰酷了
這樣我更想買了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威掃地
17#
发表于 2011-1-4 21:53:13 | 只看该作者
越看越有味道的老威
18#
发表于 2011-1-4 21:54:17 | 只看该作者
比外星战机、坦克好看多了,越看越有味道....
19#
发表于 2011-1-5 01:48:29 | 只看该作者
新版包裝不寫簡介了嗎
人物介紹超重要的啊
美版還有寫角色介紹文嗎?
20#
发表于 2011-1-5 10:48:05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奇怪的 上个世纪都有中文包装的TF~~~~~~
21#
发表于 2011-1-5 11:04:21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奇怪的 上个世纪都有中文包装的TF~~~~~~
SHIN-GOUKI 发表于 2011-1-5 10:48


以前的都是 代理方/分部 往美版包装加汉语贴纸好不好。。。
现在这个是直接包装的平面输出上加入中文,就像以前英联邦版包装上有法文之类

两者是本质上的区别
22#
发表于 2011-1-5 15:05:15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的都是 代理方/分部 往美版包装加汉语贴纸好不好。。。
现在这个是直接包装的平面输出上加入中文 ...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1-1-5 11:04


哦~~~那这个是什么?



23#
发表于 2011-1-5 17:04:11 | 只看该作者
我擦,白云山这黑历史。。。
24#
发表于 2011-1-5 17:17:20 | 只看该作者
感脚近日变形金刚日渐式微啊
25#
发表于 2011-1-5 22:27:41 | 只看该作者
威震天怎么也成了卡车了?
26#
发表于 2011-1-5 22:57:3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係未完成品,因为未有人物简介同能力参数。
27#
发表于 2011-1-31 01:00:5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06 , Processed in 0.13915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