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joe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摄影分享] 【原创】Bumblebee United-07首发图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1-4 14:18:45 | 只看该作者
金光闪闪真美丽
17#
发表于 2011-1-4 14:26:38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没有卡……

TFC出个金飞虫的头雕吧  这个明摆着是金飞虫的身子撒
18#
发表于 2011-1-5 13:48:00 | 只看该作者
对,做金飞虫吧。
19#
发表于 2011-1-5 15:56:0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1-1-5 15:59 编辑

这款的优点之一本来有变形简洁和便于把玩,这么一涂不知道会不会变得很容易掉漆和不便于把玩了。
不知道据说这款日版模具相对更容易裂窗的特色,此次修正了没有。
日版本来就没有热感,这次据说更没有了人物卡,不过关系不大。
如果这款的尝鲜价比目前的日版1.0价还便宜,只能说明日版1.0也已经绝对不值得考虑了。
沃尔玛那款无论盒装还是散货,车顶色差和突兀的黑道都让人望而却步。
暂时还是最喜欢美版1.0白道的。
但如果美版1.0白道的虚高,而这款能很快并且一直大货白菜,因此可能变成第二优选的话,倒也是好事。
20#
发表于 2011-1-6 15:43:05 | 只看该作者
水印的位置有点那啥............
21#
发表于 2011-1-9 11:15:34 | 只看该作者
不知此款BBB钱方几何...
22#
发表于 2011-1-21 12:00:30 | 只看该作者
头雕很好。色彩也不错。
23#
发表于 2011-1-24 12:56:52 | 只看该作者
美啊!!
24#
发表于 2011-1-25 00:34:39 | 只看该作者
小宇宙爆发了,黄金青铜圣衣。
25#
发表于 2011-1-31 01:21:1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1:32 , Processed in 0.0817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