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henkof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TFC 工程合体兵和照相机三合体进度汇报 110206更新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2-2 00:20:30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居然是和SL通用的接口?得,剩下俩不用开发了,直接用SL/E或者经典大力神的成员算了。嘿嘿
17#
发表于 2011-2-2 00:59:30 | 只看该作者
有意思,拖斗的驾驶室部分合体时刚好在吊车尾部那部分空缺的位置,真是太巧了。
照相机出乎意料的精彩!
18#
发表于 2011-2-2 01:05:12 | 只看该作者
有意思,拖斗的驾驶室部分合体时刚好在吊车尾部那部分空缺的位置,真是太巧了。
照相机出乎意料的精彩!
19#
发表于 2011-2-2 01:48:29 | 只看该作者
我只在乎合体效果,貌似不错,期待,真正的合体照。
20#
发表于 2011-2-2 02:29:21 | 只看该作者
要佳能單反
21#
发表于 2011-2-2 02:37:04 | 只看该作者
拖斗人形腿短了,小腿要能再长些就好了
22#
发表于 2011-2-2 03:58:58 | 只看该作者
单反是不错,但是担心比例,希望和真实的单反一比一

再来点可以弹簧按动的快门按钮啊,卡卡卡转动的旋钮什么的,配色亚光黑色

拿在手上就非常有感觉了,乱真就是变形金刚的灵魂啊
23#
发表于 2011-2-2 04:46:13 | 只看该作者
好好 好东西 我要 !
24#
发表于 2011-2-2 09:01:3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期待中
25#
发表于 2011-2-2 10:30:5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同时开发的这两个组合都很给力啊!要是拖斗的脚步和腿在一起,而是从小腿里伸出来的独立的脚,拖斗的身材就完美了。这个小改动应该不难,望考虑下
26#
发表于 2011-2-2 13:05:27 | 只看该作者
钱……
27#
发表于 2011-2-2 14:10:27 | 只看该作者
我不要成品,我要手版
28#
发表于 2011-2-2 16:54:09 | 只看该作者
一流的设计!孩之宝和TT没有LZ真是大大的损失!
29#
发表于 2011-2-2 20:53: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0#
发表于 2011-2-2 20:54:2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13 , Processed in 0.08743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