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enkof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美版MP-09 补天士 带目标战士 TRU限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6-1 19:38:47 | 只看该作者
腿是红色的????脸是银的?????????????????????还是日版好看点
17#
发表于 2011-6-1 20:58:2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看起来颜色还可以
18#
发表于 2011-6-1 22:57:3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价格可以接受得了……这样可以考虑入一个
19#
发表于 2011-6-2 09:12:39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质量问题一直忍着没入mp09,严重关切中
20#
发表于 2011-6-2 16:46:2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觉得太大了,再小一级别也许会考虑……
21#
发表于 2011-6-2 18:00:39 | 只看该作者
居然还有嫌大的?各级别里,有大的我就不买小的。我还希望MP系列都和01,05一样大呢。
22#
发表于 2011-6-2 18:39:46 | 只看该作者
还不错!比日版的强很多!
23#
发表于 2011-6-2 18:53:31 | 只看该作者
等出货了再说,发现MP系列如今不是很靠得住....
24#
发表于 2011-6-4 16:18:00 | 只看该作者
额……小补的脸……加没车厢,再加热破的目标战士

捂脸……那啥,IDW脸的热小破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大家请54~)
吐槽完毕,溜!
25#
发表于 2011-6-6 19:31:06 | 只看该作者
为毛没车厢
26#
发表于 2011-6-7 21:17:27 | 只看该作者
没车厢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39 , Processed in 0.08474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