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说说自己的ID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6-11 18:59: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11 18:56:
无言……………….


小西瓜~~你~~~XX的不行了~~~~~嘎嘎~~~奸笑ING...
17#
发表于 2006-6-11 19:41:0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小西瓜尽被人摆道,真可怜哪~~~
18#
发表于 2006-6-11 19:45:43 | 只看该作者
偶的ID...不知道则么形容~~实在对不起楼主

[ Last edited by █████ on 2006-6-11 at 19:48 ]
19#
发表于 2006-6-11 19:49:16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在漢水邊長大的一個普通的漢人.
20#
发表于 2006-6-11 19:56:32 | 只看该作者
死神砍刀准备……

我的id……8用说了吧……
21#
发表于 2006-6-11 20:09:2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不懂!嘿嘿~~没看过你说的动漫
22#
发表于 2006-6-11 21:29:38 | 只看该作者
BLeach,死神,黑崎一户
23#
发表于 2006-6-11 22:04:09 | 只看该作者
偶喜欢"银乱""小乌""小葛"......
24#
发表于 2006-6-11 22:04:55 | 只看该作者
银乱王道~~~~~~~~银乱永垂不朽~~~~~~~~
25#
发表于 2006-6-11 22:06:55 | 只看该作者
brightking
这个是我98年上网时自己用的第一个网名,就是把我的名字翻译成了英文。所以可见我在TFC注册的时间是很早的时候了。后来论坛几经变换,重新注册了两次,这个ID都按照惯性保留下来了。
傻龙说的那个KY是我的第二个网名缩写。
26#
发表于 2006-6-11 23:22:46 | 只看该作者
英文名字缩写与幸运数字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12 at 21:45 ]
27#
发表于 2006-6-12 01:34:08 | 只看该作者
呃......我的就不说了
28#
发表于 2006-6-12 01:38:48 | 只看该作者
香港在80年代曾有一香港电台电视部制作连续剧,里头有一门卫老头就是叫这名字。俺把此名借用来套在钢锁身上正好适用。取这个名字纯粹是出于恶搞,装疯卖傻嬉笑怒骂用。

顺,加入TFC以来就没有换过头像,MJ倒是换了不少 XDDD
29#
发表于 2006-6-12 04:55:31 | 只看该作者
6年呀~~~ 不知不觉就6年了

6年前,高二要住校了,那时还是第一个论坛,某天忍不住就注册了littleiron(在此之前大概有半年时间是个畏畏缩缩的游客)。
其实原本是想叫 little ironhide 之类的,不料太长,都不让插。试着试着,现在这个的字数刚好就和最大限制相同,于是就用了。原因嘛,咳,铁皮是偶亲哥。
第二个论坛(也就是上一个)的时候,因为平时涂鸦所以成了原创区斑竹,一直成长着。后来为了体现原名的姓氏,在大小写上耍了一把:LittleIroN。
期间马甲无数(谁去数啊)。。。

说,以前的asp论坛换马甲多方便嘛~~~ 现在麻烦的都懒得用了 囧rz
30#
发表于 2006-6-12 09:01:50 | 只看该作者
动感超人,应该不需要多做解释吧,呵呵,动感光波,动感铁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0905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