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ttleIr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2011 星球大战变形金刚 官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7-8 22:42:0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 贸易联盟/分离势力 那些满地跑的鸭头机器兵啊。。。克隆战争里面经常卖萌。。。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1-7-7 18:18



想起来了……一眼么看出来……><
17#
发表于 2011-7-9 14:38:42 | 只看该作者
官图都这个样子,实物估计更差啊。
18#
发表于 2011-7-9 14:43:03 | 只看该作者
四变那个不知道大不大只
19#
发表于 2011-7-10 23:52:36 | 只看该作者
死星呢?
我个人更期待X战机。。。。
20#
发表于 2011-7-11 10:57:1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杂鱼啊=0=
21#
发表于 2011-7-11 18:22:3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ClassII的都是重涂
ClassIII虽然不咋地,但还是会收一个
自护 发表于 2011-7-8 00:21


鸭头也是重涂啊,没在市面上看到过,孤陋寡闻了
ClassIII只要价钱合适也一定会收,变成帝国驱星舰(也就这一形态顺眼一些)
摆在死星旁边
22#
发表于 2011-7-12 20:16:08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感觉这种造型,即侮辱了TF,也侮辱了SW啊。
23#
发表于 2011-7-12 22:36:47 | 只看该作者
星球大战和变形金刚两大经典扭合在一起总是觉得怪怪的
24#
发表于 2011-7-13 12:51:1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要在Darth Vader 脑袋上刻一个帝国的标志?
25#
发表于 2011-7-13 15:32:00 | 只看该作者
那几个厚重的三角块让我想起了三明治那种东西。。。。。。。。。。。。
26#
发表于 2011-7-13 15:32:48 | 只看该作者
那几个厚重的三角块让我想起了三明治那种东西。。。。。。。。。。。。
27#
发表于 2011-7-15 10:46:1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好猥琐,星战迷的我接受不了
28#
发表于 2011-7-16 23:39:05 | 只看该作者
价格便宜点的话还可以考虑考虑
29#
发表于 2011-9-3 21:55:18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幅图的说明调错顺序了
30#
发表于 2011-9-4 10:23:48 | 只看该作者
对TF有爱,对星战里的机器人有爱,对把TF星战合二为一的实在无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2:48 , Processed in 0.0923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