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仙剑奇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讨论] 请资深玩家评价下09L级威震天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10-12 20:37:5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东西目前价位可以说是性价比最差、最坑爹没有之一。
09老威,L级的坦克造型绝对保证电影里没有出现过。
电影里老威变型坦克,比较大规模出镜的有3处:
1.复活后坦克飞去找堕落金刚;
2.仓库大战后追救走山姆的擎天柱;
3.沙漠大战追杀山姆后变形后变形离去。
这3处可以明显看出,老威变形后,坦克整体比较扁平,基本没有明显的炮塔存在,图:
17#
发表于 2011-10-12 22:19:53 | 只看该作者
要是买了只能人型摆着,稍微有点气势
但是右手可动性不好、左手太小、涂装很一般
变形太简单把玩性不高,变坦克后与电影不符
现在价格很坑爹
18#
发表于 2011-10-13 09:09:5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xueyue2 于 2011-10-14 10:23 编辑

如果已经有L 级Megatron,请认真看电影比较,它的变形和大致造型都是电影里面有的,比如炮台和隐藏在前面的头部。美中不足就是坦克身体太高,比例不符,可能是因为发声装置和电池在里面?

至于涂装,初版是挺难看的,所以我都没买。但再版的Shadow command完全不同,黑色和银色的对比把Megatron的强大和冷酷及异形感都表现出来了,我一见中情。能比这量产涂装还好的可能只有高手亲自涂色了。

价格太高导致性价比低,那没办法了,谁让物以稀为贵呢?我当时一见中情拿下Shadow command时才200RMB 出头。

L 级Megatron虽然有变形简单,坦克太高等缺点,却是我收集L级里面最酷的一个,个人觉得是目前已出MEGATRON玩具里最出色的一个
19#
发表于 2011-10-13 09:14:2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xueyue2 于 2011-10-13 09:21 编辑

贴2张shadow commander图片以供参考。
20#
发表于 2011-10-14 14:04: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威震天坦克造型十分逼真夸张。很经典。官方要是重涂全金属色估计就是神物
21#
发表于 2011-10-19 21:49:42 | 只看该作者
刚上淘宝查了一下价钱,的确是太贵了,即使是很喜欢L级Megatron的我,以这个价位,我也觉得不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59 , Processed in 0.0874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