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芒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QQ被盗~无限郁闷~ = =|||||[大家帮偶骂死他!!!!!!!]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13:51:09 | 只看该作者
是密碼激活 = =+。。。。。。。。。。。。。。
17#
发表于 2006-6-27 15:19:22 | 只看该作者
芒果上网多久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15:23:3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是用MSN 恩.. 后来大2夏天,有个男的给了偶这个QQ,一直养到现在,都这么大了,今天凌晨2点突然离偶而去....偶感情上实在接受不了啊~~~55555

偶用QQ才不过2年!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7 at 15:42 ]
19#
发表于 2006-6-27 15:56:25 | 只看该作者
密码激活?

QQ激活?


我挨过QQ激活....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16:20:52 | 只看该作者
算了~已经申诉失败了 唉~~~~偶会用时间来淡忘这件事的!
21#
发表于 2006-6-27 16:43:05 | 只看该作者
算算我的OICQ从16岁开始用,一直到现在是7年了。
怎么不觉得痒痒……
22#
发表于 2006-6-27 18:09:18 | 只看该作者
同情~~ 建議妳下次申請兩個號.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18:15: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27 18:09:
同情~~ 建議妳下次申請兩個號.

偶现在还剩X个
24#
发表于 2006-6-27 18:18:28 | 只看该作者
那妳還鬱悶? 裝精?
25#
发表于 2006-6-27 18:31:46 | 只看该作者
申诉失败是不是因为申诉表写得不够详细啊?我上次QQ丢失也是,第一次写得少,没成功,第二次索性把所有相关的信息都写上了,结果很快就要回来了~~
26#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18:45: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6-6-27 18:31:
申诉失败是不是因为申诉表写得不够详细啊?我上次QQ丢失也是,第一次写得少,没成功,诙嗡餍园阉邢喙氐男畔⒍夹瓷狭耍峁芸炀鸵乩戳藒~


偶再试试看~~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27 18:18:
那妳還鬱悶? 裝精?


当然心痛啦~~里面人最多了~
27#
发表于 2006-6-27 19:38:43 | 只看该作者
密码激活?最近我也弄过好几次,没想到这都有陷井,真可怕!
28#
发表于 2006-6-27 19:39:39 | 只看该作者
骗你激活什么东西?
29#
发表于 2006-6-27 19:45:18 | 只看该作者
先登不上Q,然后就跳出个页面说QQ号码被锁定了,要去激活才能上~~0rz
也就是6月份才开始有的事
30#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19:45:56 | 只看该作者
偶刚才看到偶那个QQ被人上线了~~偶好心痛啊~~~5555555

大家帮偶骂他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882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