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1234567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次ID大战报名帖(最后1个名额!!!)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7-1 17:07:17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这个ID
17#
发表于 2006-7-1 17:0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头看了一下,现在怎么那么多人喜欢用繁体,字数被限制了就拿笔划凑?有个性!
18#
发表于 2006-7-1 18:10:21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这个有没超过规定)

█████

[ Last edited by █████ on 2006-7-2 at 13:21 ]
19#
发表于 2006-7-1 18:45: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7-1 17:09:
……回头看了一下,现在怎么那么多人喜欢用繁体,字数被限制了就拿笔划凑?有个性!

因为那个是日本人的,你用简体字的话出来的结果是乱码。
20#
发表于 2006-7-1 19:44: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7-1 18:45:

因为那个是日本人的,你用简体字的话出来的结果是乱码。


乱讲,日本是用简体字为多
21#
发表于 2006-7-1 20:08:02 | 只看该作者
口胡,他们用的是日本汉字,在中国文字的基础上自己改出来的。中国近代的简
体字有不少就是反过来从日本引进的。
22#
发表于 2006-7-1 23:32: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7-1 19:44:


乱讲,日本是用简体字为多

日本只是简化了一部分,其余还是繁体字居多。
所以只要是大陆的简体字,输入进去就都是乱码。
23#
发表于 2006-7-2 13:19:15 | 只看该作者
偶还是用简单朴素纯洁善良可爱的ling吧  <-----'简单......'那串不算在ID里
24#
发表于 2006-7-2 16:45:4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那个应该不超过吧
25#
发表于 2006-7-2 19:33:44 | 只看该作者
king
我的参赛ID。
26#
发表于 2006-7-3 09:43:37 | 只看该作者
叶子也参加啊,偶再来次,强烈要求跟叶子一组
ID:苏秋蔚
27#
发表于 2006-7-3 12:26:29 | 只看该作者
报名,就这个ID,简繁体随便,符合软件要求就行。
28#
发表于 2006-7-3 12:46:02 | 只看该作者
偶,TINO陆

报名一个。
29#
发表于 2006-7-3 14:24: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火锋 at 2006-7-2 19:45:
BS霸王条款,我的QQ名.


你的QQ名是啥?
30#
发表于 2006-7-4 09:45:09 | 只看该作者
这回派我驾下 skylynx 参战,哼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858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