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anko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次ID大战 C组第一轮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7-7 13:40: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7 13:33:
身份编号】 D-22  【姓名】 红蜘蛛  【职务】航空参谋
【病状】 脚气、汗脚
【分析原因】 F15小队变形后,脚部为推进器,而长期高温是催生脚气真菌滋生的重要原因之一 ……


严重抗议~~这是诽谤!这是绝对的诽谤!!不信都来闻闻~~咦?怎么都倒了?


被熏吐血………………倒地……
被打败……我承认……|||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MM on 2006-7-7 at 13:55 ]
17#
发表于 2006-7-7 13:56:18 | 只看该作者
表这样~~邪王很有爱的~~会很温柔地~~XD
18#
发表于 2006-7-7 14:01:06 | 只看该作者
哦~原来邪王是这样退敌的,终于知道为什么是“打不死”了 原来是关键时刻,情急之下……XD
19#
发表于 2006-7-7 20:19:53 | 只看该作者
啊?居然赢了...
20#
发表于 2006-7-7 20:22: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7-7 12:30:
鬱悶... 我穿了馬甲還打不贏op, 沒天理啊~~~!

说明你的RP还不够好~~RP有待完善
21#
发表于 2006-7-7 20:24: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7-7 09:57:
该死~~~偶竟然被一个小正太压倒了!>_<。

你被人推倒了16次,,,也太,,,,,,,,[/KH]
22#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4:34:50 | 只看该作者
up
23#
发表于 2006-7-8 14:40:04 | 只看该作者
= =......看来这次危险了,,,
24#
发表于 2006-7-8 15:29:4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啥,群淫互推争霸战 么
25#
发表于 2006-7-8 22:07:47 | 只看该作者
快了快了,好激动啊
26#
发表于 2006-7-8 23:52:23 | 只看该作者
郁闷,怎么都是输,马甲的攻防还没本体高,下次不穿马甲了……向紫龙同志学习……
27#
发表于 2006-7-10 11:26:2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本人貌似是强攻型的,够劲。
28#
发表于 2006-7-10 20:46: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7-7 20:22:

说明你的RP还不够好~~RP有待完善


我用的是tf裏面rp最好的通二哥啊~~
29#
发表于 2006-7-10 21:33: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7-10 20:46:


我用的是tf裏面rp最好的通二哥啊~~


那就是关2爷对你的爱还不够~~~~~~~~~~~~
30#
发表于 2006-7-11 00:10:37 | 只看该作者
D组怎么还不开始啊~~~~等的郁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11 , Processed in 0.0871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