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星辰柯博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我一下子老了(已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7-7 10:05:31 | 只看该作者
忽然发现LZ照片脑袋上的粉红色的是啥?
17#
发表于 2006-7-7 10:13:43 | 只看该作者
大学人士就算老……那偶岂不是……呀~~时光飞逝哪==||||
18#
发表于 2006-7-7 10:46:19 | 只看该作者
这相片怎么看都像是小6啊……汗……

顺便讲一个中学时班里的故事:
说两个同学小张和小王上街吃豆腐脑。吃完小张去付钱。
买豆腐脑的小姑娘说了:大叔您有零钱吗我找不开。
小张心说我没刮胡子你也不能叫我大叔啊,火大就要开始絮叨。
小王赶紧打圆场:我有零钱我有零钱,小张你看你就是性子急,人家那是夸你成熟呢。
小姑娘嘴挺甜,马上跟一句:还是您说的好,大爷~
“你大爷!”——得,这下小王也急了。
19#
发表于 2006-7-7 11:02: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也不摆个造型.........................
20#
发表于 2006-7-7 11:06:35 | 只看该作者
明白了 LZ不是大学的
21#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2:30:2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啊,屋顶上挂的一个装礼物的网兜,可是颜色就......

PS,我这样子很“萌”么?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7-7 at 12:33 ]
22#
发表于 2006-7-7 12:42:3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楼主将签名档改为:推倒大学MM

嘎嘎~~~
23#
发表于 2006-7-7 13:04: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7-7 12:30:
那个啊,屋顶上挂的一个装礼物的网兜,可是颜色就......

PS,我这样子很“萌”么?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7-7 at 12:33 ]



汗。。。。偶以为是头饰。。。。。罪过罪过
24#
发表于 2006-7-7 14:51:44 | 只看该作者
惭愧惭愧....一直不知道什么叫"萌"...

有幸有幸....看到楼主的照片我就深刻理解了....
25#
发表于 2006-7-7 15:01: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7-6 16:42:
建议楼主将签名档改为:大学MM

嘎嘎~~~



不是 被大学JJ 推倒 ?
26#
发表于 2006-7-7 15:16: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7-6 20:22:
众所周知,I found a job as a computer sales person.今天下午去做售后服务。客户是个大学PLMM。人家系统引导区坏了,重装系统后,她居然问我是哪个大学的,手机号和QQ。还说“以后联系哦” ...

现在追御姐很时尚的。楼主,这是大姐姐在诱惑你,不要抵抗了,接受命运安排吧。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6:39:02 | 只看该作者
No,I ...belong to... nobody!Ah!!!
28#
发表于 2006-7-7 17:21: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Ah用得好。
29#
发表于 2006-7-7 17:58: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AH要换成中文应该是 啊。。。阿(轻声)

同样很萌
30#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8:26:20 | 只看该作者
完了,这个"AH"分明就是老惊反抗大球,你们想象力太丰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0983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