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ephirot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夷山自虐归来+3头狗外拍(1楼图片地址修改完毕)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17:06:37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假日列车包厢里面的玻璃,狗狗望窗外……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17:11: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6-7-14 15:06:
萨萨,这都叫自虐啊?……有没搞错?!这么好的风景,就是自虐我也乐意去~~



[/YT]简单,下次不带六面说,咱带红蜘蛛和横炮桑不就成了,六面兽面壁去
18#
发表于 2006-7-14 17:51:02 | 只看该作者
大母啊大母你居然有这个!!
不厚道啊不厚道~~~大母啊!!!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17:56:1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那个……明显不是我的

问bw狂人借来玩的

[/KU]冤枉啊不过说不定有机会去弄一个
20#
发表于 2006-7-14 18:03:18 | 只看该作者
BW狂人居然借这个给你带上武夷山?之前还借红龙给你SM??说,你跟SM狂人有什么关系?
2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18:15:51 | 只看该作者
红龙已经被每个人sm了呀,那天,不堪回首,话说上海年会结束后,红龙……就彻底的……%¥#¥%%¥%,之后还被普神sm、被op sm。

那狗狗……我不是第一个sm它的论啊……
22#
发表于 2006-7-14 18:27:05 | 只看该作者
貌似BM的独角兽的改模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18:29:36 | 只看该作者
可怜3头狗么在动画片里面出现过,rid美版独有,其他我也不清楚,rid俺没见过它

说起bm,这辆天出门在外最痛苦得莫过于,每天晚上9点调台调死,也见不到4个字:玄动卡通    T_T
24#
发表于 2006-7-14 18:36:27 | 只看该作者
小S 我要采访你了,你调到悬动卡通是要看BM?....人家不是在放BW吗...-_-
25#
 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18:58:17 | 只看该作者
不说了……论家mm都是闲话家常、或者做着说天热,或者说化妆品,我到了一个休息点,就开始觅地方拍狗……异类啊…………只是吸引来了导游jj亲自喂我吃刨冰,报得美人,值了。

X-S,你提bm,那是深深刺痛了我脆弱得心啊,整整3天么看bw,如隔3秋呀
26#
发表于 2006-7-14 19:05:55 | 只看该作者
哦 晓得了...作孽额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20:28:03 | 只看该作者
er……这个泡mm法……我什么也没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28#
发表于 2006-7-14 20:40:09 | 只看该作者
深谙泡MM之道啊……干脆萨下辈子投胎做男生吧,不然太可惜了 X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0 , Processed in 0.0851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