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怒!!Animax你对不起众腐女!!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7-28 14:17:07 | 只看该作者
重点来了!
亲吧亲吧

别犹豫不决~~快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7-28 14:19:52 | 只看该作者
快给我亲下去!!!!~~~~XD
18#
发表于 2006-7-28 14:36:27 | 只看该作者
帮我在这里发帖吧
好不好啊?

因为我不好意思自己发帖.觉得很丢脸(笑)

以后都要麻烦妳了.去我的BLOG收文再来这里发吧!
19#
发表于 2006-7-28 17:18:5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岩窟王改编自基督山伯爵吗?那么好的剧本,现在改成什么样了呢?BL也出现了?
20#
发表于 2006-7-28 17:40:55 | 只看该作者
三国都可以变成一骑当千,何况基督山。
21#
发表于 2006-7-28 19:47:46 | 只看该作者
偶只见过这张图 = =+
22#
 楼主| 发表于 2006-7-28 19:59:07 | 只看该作者
海黛啊!其实我挺喜欢她的,正值15岁青春的美少女啊!但我只承认她跟伯爵间只有父女之情!
另:阿甘甘,你要自己发才能建立你自己的形象啊!别管丢不丢脸了啦,我都这么的………呃……..破廉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11 , Processed in 0.08289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