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甘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西瓜姊姊*甘蔗的cosplay计划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8-7 21:43:34 | 只看该作者
过份!!我要伯爵的!!还有为什么图里没有西瓜?!我要躲在vincent的怀里啊!!
另:一直想问楼上和农药侠到底是啥关系?很可疑喔….. (乱想)

144d61b55479e2.jpg (58.64 KB, 下载次数: 153)

144d61b55479e2.jpg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8-7 22:55:37 | 只看该作者
给妳~请再帮我贴上吧….照妳的要求给妳西瓜^^
http://pics19.webs-tv.net/6/user ... /144d75414028ba.jpg
18#
发表于 2006-8-7 23:03:50 | 只看该作者
喔呀呀………///////////////(忘了说我要菜瓜布的)

144d75414028ba.jpg (65.66 KB, 下载次数: 153)

144d75414028ba.jpg
19#
发表于 2006-8-8 15:02:55 | 只看该作者
热带水果太多了~~=[]=
20#
发表于 2006-8-8 16:34:3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香蕉呢
21#
发表于 2006-8-8 23:51:5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好惨…….午休时被两人围殴(凶手就是你啦阿甘!),放学还被无情的拋弃在台风雨中……..声优资料没有中田让治和置鲇龙太郎的……..哭死!!阿甘,我的人生就这样被你毁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6-8-9 01:36:49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姊姊很耐打^^
而且西瓜姊姊本来就很欠打XDDD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8-9 01:38:0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妳不要生气~对了我在天空留言了喔!
很想帮你换样版=口=
看了很生气的说
24#
发表于 2006-8-9 21:47:53 | 只看该作者
……….我欠打?. .我欠打?.我欠打?我并不是耐打而是我有受虐倾向
25#
发表于 2006-8-9 22:55:59 | 只看该作者
蜡烛的有,皮鞭的有,口水球的有,麻绳的有,八爪椅的有,电棍的有!

听说某瓜是SM被虐爱好协会的????
26#
发表于 2006-8-9 23:31:38 | 只看该作者
个人偏好皮鞭、按X棒、紧缚,不一定需要亲身体验,我很两面倒的…….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8-10 00:37:36 |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06-8-10 09:56:15 | 只看该作者
八爪椅是什么?是什么!?!?我居然不知道!!!!!
29#
发表于 2006-8-10 11:16:16 | 只看该作者
真不健康~~~~~~
30#
发表于 2006-8-10 22:19:30 | 只看该作者
补图!!
八爪椅我也没听过啦…….那啥啊?(好象挺有趣的!)

144da0ee331e98.gif (21.11 KB, 下载次数: 75)

144da0ee331e98.gi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923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