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6-8-9 17:04: 她们还觉得MP01太古板 四四方方的 她们说这样的货色 一德路不过30元ORZ。。。。。 无语……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10 11:06: 我orz…………大红居然那么被厚爱…………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10 10:49: 啊啊 忘记说了 阿姨们都说大红至少得300元~~说大红这么漂亮肯定很贵 全场应该最贵就是这个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8-9 18:29: 如果真是这样就太幸福了~~喔呵呵呵呵~~看来又有一批小毛头要熬过漫长的岁月才能拥有Z版TF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08717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