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讯](8.7)广州漫展第三天——终于结束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8-9 20:26:40 | 只看该作者
偶是穷人 偶旁观
17#
发表于 2006-8-9 23:06: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6-8-9 17:04:
她们还觉得MP01太古板 四四方方的 她们说这样的货色 一德路不过30元ORZ。。。。。

无语……



同样无语……(看偶的MP01中……)
18#
发表于 2006-8-10 10:37:55 | 只看该作者
用尺子量的话,大红在她们眼里能升到40元的定位么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0 10:49:47 | 只看该作者
啊啊 忘记说了 阿姨们都说大红至少得300元~~说大红这么漂亮肯定很贵 全场应该最贵就是这个了~~
20#
发表于 2006-8-10 11:02:48 | 只看该作者
好开心喔~~终于有一个评价比售价高的了,而且还是偶最爱的大红
21#
发表于 2006-8-10 11:06:18 | 只看该作者
我orz…………大红居然那么被厚爱…………

不过在我妈的眼里,无敌龙金属变体2应该是那种无论如何,不惜代价也要弄一个的

[/YT]在我老爸老妈眼里,那个1/144的duel高达,至少也要100,我说60的时候,就听到一个声音两个字“便宜”

[/TST]看来我教育的不错把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8-10 at 11:08 ]
22#
发表于 2006-8-10 11:17: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10 11:06:
我orz…………大红居然那么被厚爱…………



这就是大红的魅力和实力的证明啊~~

PS:她们对老宇和普神有什么看法?应该也会不低吧,毕竟称斤分量都不小,拿来打人都痛……
23#
发表于 2006-8-10 11:19:36 | 只看该作者
论分量……mp01不更加……居然落得个30元的下场

而且ths02,我家里人觉得,细节那么好,肯定很贵的………………
24#
发表于 2006-8-10 11:23: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10 10:49:
啊啊 忘记说了 阿姨们都说大红至少得300元~~说大红这么漂亮肯定很贵 全场应该最贵就是这个了~~

[/JX]阿姨们真有眼光啊~~
25#
发表于 2006-8-11 00:27: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8-9 18:29:
如果真是这样就太幸福了~~喔呵呵呵呵~~看来又有一批小毛头要熬过漫长的岁月才能拥有Z版TF了


这个时代需要更多的小毛头来中毒,好在我们之后继承伟大的TF发展事业。
我也来口号了:中毒有理,“踢飞”万岁~
26#
发表于 2006-8-11 22:10: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让她们捧一捧MP01,她们肯定会改口的~~~
挺重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08717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