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8-15 18:35: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8-14 01:25:
★   中国TF界10大XX

之  NO.2  XX登场——中国闪电         (已知曾用马甲:坦克待卫)


[/JX][/JX ...


这句话以前貌似在哪见过...........
17#
发表于 2006-8-15 20:34: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坐下来谈就好了。没什么柯以记仇的
18#
发表于 2006-8-15 21:57:11 | 只看该作者
无仇 何仇之有?   大不了TFC渐渐变成AC 你们无心维护这里 那也没什么好讲的 欢迎他吧
19#
发表于 2006-8-15 22:02: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8-14 01:25:
★   中国TF界10大XX

之  NO.2  XX登场——中国闪电         (已知曾用马甲:坦克待卫)




==================================


不知道以上这段话可否贴出来...不行我就改掉了``


[/JX][/JX ...


则么回事?偶要听故事啊~~
20#
发表于 2006-8-16 00:16: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给沈阳人丢脸了。.....偶都觉得....惭愧呀。.......
21#
发表于 2006-8-16 00:54:57 | 只看该作者
好吧,对于楼主,大家决定。

留?赶?
22#
发表于 2006-8-16 07:22:51 | 只看该作者
自作孽,不可活
23#
发表于 2006-8-16 10:00:5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作为LZ作为一个普通人灌灌水就酸了
24#
发表于 2006-8-16 18:47:57 | 只看该作者
OUT~!!
25#
发表于 2006-8-16 23:14:59 | 只看该作者
roll-.......................................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8-16 18:47:
OUT~!!
26#
发表于 2006-8-17 09:22:31 | 只看该作者
偶只是个后辈,其他不多说就说一句: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
27#
发表于 2006-8-17 09:29:0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清楚,out还是roll的,我只看结论。

顺:楼上qq多少,我还没把坏芒果t了,也没加好芒果
28#
发表于 2006-8-17 18:06: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17 09:29:
我也不清楚,out还是roll的,我只看结论。

顺:楼上qq多少,我还没把坏芒果t了,也没加好芒果

所以说招牌很重要,倒了再起是很难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43 , Processed in 0.0852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