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飞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USO原创]中国版电车男..........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8-23 11:27:15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召唤被晤干的床现身说法。
17#
发表于 2006-8-23 11:36:47 | 只看该作者
淡淡的H风格啊
18#
发表于 2006-8-23 12:32:17 | 只看该作者
那么中午时间,吃饭完毕……就来谈谈这个跑体很严重的话题……

话说有天lz跟120电话,把一杯水倒在了床上(估计是一夜未干,念“gan”第一声)
后来有一天跟偶电话,把半杯水倒在了床上,于是我想作个试验,如果1杯半的水……会什么时候干(读第一声)。完毕。

那么回到正题……大家讨论下中国的电车男把
19#
发表于 2006-8-23 12:34:21 | 只看该作者
电车已经out了

现在是秋叶原@DEEP的时代了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8-23 13:23: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23 12:32:
那么中午时间,吃饭完毕……就来谈谈这个跑体很严重的话题……

话说有天lz跟120电话,把一杯水倒在了床上(估计是一夜未干,念“gan”第一声)
后来有一天跟偶电话,把半杯水倒在了床上,于是我想作个试验,如 ...



那次是1口水。....
跟你是半杯水。......220ml左右!!~~~~~~~
21#
发表于 2006-8-23 13:30:1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如此……我听成一杯了……那么下次弄个一杯试试看巴……………末了……大家回到电车男的话题上头来吧……
22#
发表于 2006-8-23 21:05: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23 12:32:
把一杯水倒在了床上……


回复22:同上

PS:记得某人说是倒在地上……|||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8-24 00:28: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8-23 21:05:


回复22:同上

PS:记得某人说是倒在地上……|||



一口水是 有一点在床上,其他顺着电脑桌到了地上~~`
半杯水是结结实实的都翻床上了- -|||
24#
发表于 2006-8-24 08:14:46 | 只看该作者
肯定半杯水只有半口在床上,其他都在电脑键盘上了……
25#
发表于 2006-8-24 10:28:21 | 只看该作者
论坛上的男男女女关系咋都显得这么暧昧呢?
26#
发表于 2006-8-24 10:56:46 | 只看该作者
还好,刚开始我以为小螺丝在别人家里尿床了哩
27#
发表于 2006-8-24 21:55:33 | 只看该作者
怎可能??毁了小萨的形象啊!(萨大人好帅!!帅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829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