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飞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抽自己嘴巴的电视~``伴随着无奈的叹息,偶笑翻在地...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8-26 08:52: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5 21:44:



国外广告都好有创意的。.........中国呢?


今年过节不收礼啊~收礼只收XXX~~
17#
发表于 2006-8-26 11:12: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5 21:44:



国外广告都好有创意的。.........中国呢?

外国的香水广告都很香艳。
记得大概四年前,有一个国产PDA的广告,片中有一个女人在跳舞,怎么看怎么感觉是没穿衣服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
18#
发表于 2006-8-27 06:25:01 | 只看该作者
我很惊讶飞龙前辈居然在这个网络时代里,还能有心情有时间有毅力看了一个晚上的电视,并总结了以上的宝贵经历,让我深刻领会到原来史上时间最长(每一天的24小时)效力最高(直到电视台全部死掉)的KUSO事件就在国内的电视频道里!!

题外想到:莫非是电脑在渲染TF北欧篇的动画中,因此无奈的搬出尘封已久的电视来批斗?!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8-27 at 06:26 ]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23:23:42 | 只看该作者
是转贴的。....在下已经10年没看电视了.........
(不过最近几个月会偶尔在电视上 看看  武林外传~~`)
20#
发表于 2006-8-28 02:37:2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真是没有看到“转贴”二字呢!Orz……

算起来我也五年没怎么看电视了……如果我在看电视那肯定就是外地出差了。

顺便预祝北欧篇胜利开幕~~
21#
发表于 2006-8-28 13:23:41 | 只看该作者
对了,不是不让播外国动画吗?我们那里数码宝贝3还在播的热闹
22#
发表于 2006-8-28 15:24: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8-28 13:23:
对了,不是不让播外国动画吗?我们那里数码宝贝3还在播的热闹

网通上的《一休和尚》没的看啦~~~郁闷啊~~~
23#
发表于 2006-8-28 22:08:25 | 只看该作者
我看我还是不说话的好……….(省得被众人扁……..)
24#
发表于 2006-8-29 07:34:43 | 只看该作者
先踩一脚楼上的
25#
发表于 2006-8-29 09:07:44 | 只看该作者
我反正是离不开电视了,没的办法,电影电视剧新闻直播体育比赛探索发现百家讲坛对我吸引力太大。
广告除了有PLMM的都不看,短信活动都当没看见。
26#
发表于 2006-8-29 11:36: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8-29 07:34:
先踩一脚楼上的


我什么话都还米说啊……..呜…….(难道有3台24小时连续播放美日动画的台也有错吗?!…………好象真的有错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不要打我!!!!)
27#
发表于 2006-8-30 12:29:06 | 只看该作者
此贴不顶,再顶何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840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