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25 11:30: 我。。。我。。。我。。。。败了。。。。。未来是腐女的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5 13:58: TFC以后会不会变成 变形金刚腐女联盟??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25 08:51: 我真的不知道呀……谁?炮炮?应该不是芒果或者king,更不可能是小西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0897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