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飞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聊跟风,测试你的怀旧动画成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8-28 13:08:08 | 只看该作者
白卡斯死的那一刻,叫的那声敌伯威~好感动啊,我也要凯普赛特呀
17#
发表于 2006-8-28 13:58: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28 08:53:
Sephiroth的成分:
红蜘蛛的坏笑:1.15% (怎……怎么会是他……)
摇滚的恐龙丹佛:0.31% (龙肉大餐)



想吃啥?小心嘣了牙!

怎么会是我,是吗?嘿嘿,你心中有我
18#
发表于 2006-8-28 16:11:18 | 只看该作者
真名:
红蜘蛛的坏笑:57.26%
一休的晴天娃娃:26.65%
白天假装害怕,夜里化装出发的佐罗:13.00%
咪咪的竖琴:1.55%
擎天柱的口罩:1.13%
威震天的大炮:0.26%
宇宙的巨人希曼:0.16%

满意,不错,只有真名的测试令我比较满意啊。
19#
发表于 2006-8-28 20:23:30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的成分:

群居的小不点:31.45%
骑着海豚的正太小飞龙阿钟:25.62%
柯柯怪的狂笑~哈哈哈~:14.83%
小培的花钥匙:10.27%
擎天柱的口罩:7.42%
下水道里的忍者乌龟…:7.09%
青铜圣衣:2.83%
宇宙的巨人希曼:0.49%

救护车MM的成分:

时代之母:36.93%
青铜圣衣:35.61%
顺风马:12.39%
学校里的机器人勇者-绝对无敌的雷神王:7.91%
豹的速度:5.89%
鹰的眼睛:0.75%
蒙面斗士:0.52%

120的成分:

红蜘蛛的坏笑:36.40%
青铜圣衣:17.72%
穆长老的生化武器-大白鲸最终形态:9.12%
摇滚的恐龙丹佛:2.73%
会说话的小汽车奔奔:1.91%
下水道里的忍者乌龟…:1.11%
没感情的铁皮人:0.92%

…………………………………………最无语的是偶真名:

偶真名的成分:

火力十足的塞拉.琼:44.08%
人间大炮:27.92%
黄金圣衣:13.53%
能给人们带来幸福的七色花:11.73%
青铜圣衣:1.69%
特种部队的6轮突击战车:0.73%
边吃晚饭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0.21%
豹的速度:0.11%
20#
发表于 2006-8-28 21:32:13 | 只看该作者
好多动画 咱都没见过的说..........................................OTZ.......
21#
发表于 2006-8-28 22:10: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哪些没见过?
22#
 楼主| 发表于 2006-8-28 22:13:27 | 只看该作者
芒果是小孩子么见过也正常的.........
23#
发表于 2006-8-28 22:14: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多都不知道……..(呆~~~)
24#
发表于 2006-8-28 22:16:33 | 只看该作者
特种部队的6轮突击战车  咪咪的竖琴  学校里的机器人勇者-绝对无敌的雷神王   蒙面斗士  狼的耳朵   整天喜欢YY的猫人·沃尔特   边吃晚饭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加速加速到极限的马赫五号   螺旋地带    轰击炮·爆雷迪卡   群居的小不点   柯柯怪的狂笑~哈哈哈~   骷髅中队队长罗伊福克斯   时代之母   边写作业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兔子等着瞧   吃垃圾的小怪物 ????????就这些
25#
发表于 2006-8-28 22:17: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8 22:13:
芒果是小孩子么见过也正常的.........

.........................................................................................................................................................................................小孩子么
26#
发表于 2006-8-28 22:49:54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边写作业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
这个……不是卡通啊,是那时侯的写照啊,汗~
27#
发表于 2006-8-28 23:27:33 | 只看该作者
好多我以前喜欢的动画`
28#
 楼主| 发表于 2006-8-29 03:50: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8-28 22:49:
回楼上,边写作业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
这个……不是卡通啊,是那时侯的写照啊,汗~


芒果你看~这孩子咋这么聪明呐~~```
跟人学学
都会抢答了......
29#
发表于 2006-8-29 08:05:28 | 只看该作者
嗯,嗯,也跟着你一快儿腐~
30#
发表于 2006-8-29 08:19:39 | 只看该作者
汗,偶以前看都是偷看的,家里不给边写作业边看,于是,为了看圣斗士,我让他们先看上瘾。然后,初中重放,家里一起看圣斗士,老爸值班,打电话回来就问了一句话:今天圣斗士几点开始 or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0868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